有客人想代購昨天我買給妹妹的日本資生堂FOG BAR整髮料,我找到這整髮料的廣告跟教學影片(不過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只是其中的一個裡面也沒有用到附贈那把特殊梳子來整髮,我昨天買的組合裡面有完整教學影片跟產品介紹)妻夫木聰雖然是四人裡面最矮的一個但是卻是長得最帥的一個。他算是日本男星裡面我最愛看的一個,電視廣告商好像很愛找他拍廣告耶,在日本他的電視廣告還算蠻常見的喲。(這是我第一次把youtube影片放到部落格裡,所以很下手畫面好大喔,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把四個帥哥看得更清楚喔)這整髮料標榜噴起來不會讓頭髮硬硬的,但是還是可以整出不錯的髮型喔。(剛剛上樂天找商品發現原來女生也可以用喔,那就太棒了)

 

img55989056.gif img55989190.gif img55989060.gif

 

 

 

除了第一個男星我沒看過以外,其他三人在日本新一代男星裡都算是頗有名氣的喔。

三浦春馬 Haruma Miura

瑛太 Eita

小栗旬 Shun Oguri

妻夫木聡 Satoshi Tsumabuki

 

長達三分鐘的完整版 六支電視廣告大集合  在英國拍攝的

 

 

 

三種髮料的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