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我終於恢復原來悠閒的生活步調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老公一整天待在家,因為老公在家會給我一股壓力,因為如果老公在家我就無法專心且會內疚都沒好好款待他,雖然老公都不會說怎樣,如果餓了他會自己弄東西來吃也會弄飯給我吃,休假在家他都會邊喝酒邊看電視,雖然不會來吵我,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老公在家我都會很有壓力耶。今天算是日本五天連休的最後一天但是因為老公是從事美容美髮業界的服務業,所以這一天是輪到他值班,我該忙的事情,該回的信都告一段落了加上今天老公不在家,所以今天我感覺好輕鬆喔,所以我可以開始來寫日記了耶。對了,最近如果還沒接到我發送的國際運費通知信的客人們,那就表示你最近訂貨的時間剛好巧逢日本網路商店的五連休所以店家都沒上班啦,明天起日本店家就會開始上班了喔,一到貨我會趕快通知大家的,請大家相信我,我是一收到貨就會趕快通知大家付尾款的,因為我很急性子,且我家面積真的很小很小沒辦法把大家的包裹放太久,且我有跟其他代購商合作他們的包裹我至少一週要收20-40個不等,所以我只要一收到客人的尾款一定馬上當天叫郵局來收走,除非當天我出門趕不回來出貨或者那天剛好出門去上課了,不然我是一個不喜歡把客人的貨囤積在我家的人,因為堆太多貨太多紙箱我自己看了也會很煩且對老公也會很不好意思的。今天終於可以放慢腳步看看周圍環境了,陽台的盆栽都是老公在照顧的,剛剛我曬衣服看了一下我的迷你櫻花已經結花苞了耶,看來十月份又會再開一次花喔。對面的一千多戶公寓越蓋越快了耶,因為今天陽光很強所以逆光拍出來都暗暗的,不過天空的雲很美耶。001.JP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