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很少出遠門去旅行,這次的三連休因為沒排到回台灣的後補機位,

 

所以連日本國內旅遊也都沒有事先預約,本來想去迪士尼海洋世界,

但是老公說他不想要一日來回太累了,所以說如果要去的話,想在迪士尼住一晚,

可是用膝蓋想也知道臨時才要訂房怎麼可能有啊,所以昨晚我也一直在找飯店,園內沒有園外附近也沒房間了,所以就沒去了.

今天跑去HIS旅行社問下個月還有一次的三連休是否有韓國跟香港的機位,結果也沒有,

看來只好在日本國內玩好了,日本國內旅遊跟去海外一樣貴.

我是想去京都看楓葉,老公想去北海道的道東,老公說京都去過了改個地方吧.

可是我上ANA網站看機位到北海道旭川跟函館早就沒機位了,

只有到札幌的機位,可是札幌好像沒有漂亮的楓葉可以看耶.

剛好電視有個節目在介紹箱根賞楓的旅遊美食節目,老公就說不然我們再去一次箱根吧.

最後異想天開的老公竟然趁我在上網的時候做好了這個籤要來決定要去哪玩耶.

還寫了一張交通工具的MEMO,老公畫的圖還真可愛耶,有飛機,有電車,還有走路的人型耶.

(笑死我了,連LAZONA也被列入旅遊地點之一耶,而且是要用走的去),

家裡有個寶也真不錯,常常逗得我很開心.

老公寫說如果去九州福岡(可以去逛屋台:攤販)如果去鹿兒島(可以去做砂風呂)

如果去LAZONA(可以去買物)如果去長崎(可以到豪斯登堡)如果去大分(可以去KITTY樂園跟泡溫泉)

如果去山口(可以去吃河豚)老公想得真週到耶.

最後抽到最多次的是箱根耶,有沒有人去過覺得不錯的箱根溫泉旅館啊?

距離上次去箱根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情了耶.090.JPG

 

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