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橫濱真是熱鬧耶,我跟老公一整天都在吃,也走了一天的路腳痠死了.

 

中午跟老公在川崎吃完橫濱系的拉麵後

就先去LAZONA的書局買書,今天也不知道又是哪個明星來LAZONA了,人超多的耶

聽老公說上個禮拜  後街男孩  這知名外國團體來LAZONA結果擠了一萬多人來看他們

今天我只買到兩本過期的料理通信,其他四本請店員幫我調貨

還買了一本箱根的旅遊雜誌

054.JPG 

買完書以後就從川崎車站搭JR去橫濱的櫻木町

因為我很想看櫻木町車站前的SHOPPING MALL蓋好了沒

我想應該會在聖誕節前開幕吧

在櫻木町車站看到H&M這家服飾店的海報

莫非在LANDMARK(地標大樓有開分店了嗎?)

橫濱最近又變了很多,變得越來越美,且越來越便利耶

開在川崎車站前那家美國來的甜甜圈店,現在連橫濱車站也開分店了喔

今天沒去逛LANDMARK(地標大樓)所以不確定H&M是否是開在那裡

 

因為我們今天去橫濱的目的是想逛今年剛弄好的象之鼻公園

網址http://allabout.co.jp/travel/travelyokohama/closeup/CU20090609A/

這公園界於紅磚倉庫跟山下公園之間,因為這塊地很像一個大象的鼻子,所以稱之為象之鼻公園吧

 

今天紅磚倉庫有個嘉年華會所以人超多的

每年的秋天都會舉辦,可是今年的竟然要收門票日幣200耶

那排隊的人真是多到誇張,大家要到裡面喝德國啤酒吧,還有看歌舞表演吧

003.JPG 

006.JPG 

012.JPG 

 

這就是象之鼻公園的一部分,上午天氣還很晴朗的,可是到下午三四點竟然就天變暗了

橫濱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都市,這裡蓋好了,情侶們又多了一個約會的好地方了

橫濱真的很美,很適合情侶來約會,也是很多電視劇,電視廣告,各大雜誌各大郵購目錄超愛取景的都市

我覺得在橫濱這都市很適合騎腳踏車散步,吹海風騎單車很舒服

這個象之鼻公園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耶,所以以後要觀賞港未來的煙火秀又多了一個新景點了,一定會擠死人

天色暗所以拍起來感覺不怎麼樣,

015.JPG 

017.JPG 

這公園還有設一個咖啡秀

018.JPG 

 

這裡又多了一個賣點耶

船上咖啡秀,邊搭船邊喝咖啡遊橫濱港,超浪漫的耶,晚上搭一定很美

橫濱這裡還有一個搭直昇機看海港的服務喔

聽說有人直接在直昇機上求婚喔,粉浪漫吧,不過消費不便宜

橫濱港未來不管是從陸海空哪一方式來看都是一級棒的水啦

019.JPG 

020.JPG 

 

逛完象之鼻公園以後就走到山下公園,因為山下公園也有個國際美食園遊會

也是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會舉辦兩天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剩下最後一小時了

030.JPG 

023.JPG 

 橫濱一年四季都會在假日辦很多活動,所以住在神奈川縣這附近真的是不用怕放假日沒地方跑

022.JPG 

在這裡可以吃到各國料理,比如說非洲啦,印度啦,巴基斯坦啦,韓國啦,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美國......等等

以前我還看過台灣的,今年就沒看到了

第一攤我們先吃個中國的小籠包五顆500日幣

024.JPG 

第二攤吃西班牙的

025.JPG 

026.JPG 

第三攤吃法國的鹹蛋糕,很像蒸蛋耶,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吃喔

027.JPG 

028.JPG 

本來還想吃個法國人做的可麗餅,但是今天我們來橫濱的目的是要去燒鳥屋,所以就留點胃給燒鳥吧

029.JPG 

這園遊會都會在每年的十月舉辦,除了有吃的攤販,也有販賣各國的手工藝品跟衣服,還有一些國家的歌舞秀表演

逛完這裡我們就又走去中華街逛逛

因為明年是虎年,所以中華街內放了一隻很醜的老虎

031.JPG

 

老公說前陣子剛好工作來中華街吃中餐

他發現在一個小巷子裡面有一家掛滿台灣國旗的店喔,所以說想帶我去看看

 

店名叫做:你好

上面燈籠寫台南小路耶,莫非老闆是台南人喔?

033.JPG 

034.JPG 

這老板也是台灣人,在中華街有開了三家店

但是每一家店名都不同,我看外面的菜單沒有一項是台灣菜耶,都是中華料理

剛好店內有個女生走出來,她剛好是台灣高雄縣岡山鎮來的留學生

她說因為要符合日本人口味所以賣的都是中國菜,所以廚師是中國來的

我看店外貼好多明星來這家店的照片耶,還有現在鬧醜聞的酒井法子耶

036.JPG

店內好有台灣鄉下的古早味喔

035.JPG 

因為要去吃燒鳥,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捧場吧

 

今天在中華街買了脆瓜

(老公有一次去台灣我阿母有給他吃,他說不錯吃,但不知道他是吃到個牌子的耶,所以就買一瓶給他吃吧)

看到綠豆湯也給他買一罐,還買了網路上有太太推薦的寧記麻辣鍋醬(一罐日幣650)

還有買我非常愛吃的桂冠魚餃(一包日幣350)

053.JPG 

 

050.JPG 

 

買完東西後轉往橫濱關內的伊勢佐木町要去燒鳥屋吃晚餐

(燒鳥:就是烤雞肉串啦) 日本的的漢字寫鳥就是雞的意思

這一家我跟老公去吃過一次,我覺得不錯吃,不過價位有點貴,但是生意很好喔

037.JPG 

040.JPG 

今晚生意太好了都客滿,所以大老遠從川崎跑來還是撲空了

所以就在附近隨店找一家燒鳥屋吃飯

049.JPG 

往裡面看感覺還不錯啦,客人也蠻多的,且是老公喜歡的小店味道

老公喜歡這種看起來舊舊小小的店,不喜歡裝潢太美的店

041.JPG 

042.JPG 

 

日本人不管是到居酒屋還是這種燒鳥店都會給個前菜當小菜配酒用的

這個在日本都要算錢不是免費的,不想點也不行

043.JPG 

日本的雞肉真的很好吃喔

日本烤東西的技術真的不錯,都不會乾乾的,咬下去都有湯汁跑出來

有吃過日本的以後,發現台灣夜市賣的真的有夠難吃

難怪上次帶老公回台灣在夜市買烤雞肉串才吃一口他就不想吃了

真的差很多喔,所以有機會來日本玩的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日本的居酒屋跟燒鳥屋

 

 

烤雞心跟雞胗

(日本燒鳥屋都會問你是要鹽味還是醬料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灑鹽巴烤的口味)

044.JPG 

烤蘆筍(這一家是用豬肉片來捲的,我比較愛吃用培根捲的)

這樣一串日幣250

045.JPG 

 

烤雞翅跟烤軟骨

(我不管到居酒屋還是燒鳥屋都很愛點軟骨來吃,炸軟骨也很好吃喔)

046.JPG 

 

這是老公點的沾醬料烤的雞肉串

047.JPG 

 

烤銀杏跟烤番茄

(烤番茄也很貴一串也是日幣250,我也是比較愛吃培根捲番茄)

不過這個還真是不錯吃耶,小番茄好甜喔

048.JPG 

 

還點了一罐啤酒,一壺清酒,一杯烏龍茶,這樣吃下來日幣4350老公說很便宜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算貴還是便宜,不過鐵定是比我們本來去的那家便宜多了

 

 

後來回川崎前就在超市買了一些明天晚上要來煮寧記麻辣鍋的鍋料

在超市發現這個新商品,所以也買兩罐回家試喝

我很愛喝這一家的豆漿

051.JPG 

 

對了,這個是要給黑輪媽看的

前天我收到我在千趣會幫小豬女買的兩件特價衣服

我買一百公分的,粉紅的沒貨,所以買了其他兩色,因為一件才日幣五百多,所以就買了兩件

696877pb01_5800904.jpg 

以上為今天的吃喝買買日記

今天我跟老公走了很多路,腳好痠喔

老公回到家洗完澡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