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多來做代購,從有些客人身上可以感受到很多愛.最讓我感動的是男女跟夫妻之間的愛.第二才是對父母的愛.為什麼我想寫這篇感受呢?因為剛剛我收到昨晚委託我代購日本袢天客人的信說:因為她老公住院做化療所以會發燒怕冷,因此急需購買袢天,剛好我在聽我部落格的音樂,就邊幻想著一個賢妻在醫院陪伴在老公身旁那種情境,聽著聽著就好想哭喔.因為如果是換成我跟老公來看,我也一定會很心疼且很著急.之前也有個男客人很孝順喔,為了得癌症的媽媽在日本買了一種沖繩海草的營養補級品,價位很高,且重量很重運費很貴,看到他為了媽媽這樣付出也很感動喔.也有看過一個老公為了買麵包機還有一些老婆喜愛的東西,偷偷買想寄回去的時候給老婆一個驚喜.還有一個住台灣的男友,為了想讓在日本讀書的女友可以穿得漂漂亮亮的浴衣去看煙火而叫我幫他寄去給女友想給她個驚喜.也曾經有住台灣的男友叫我訂蛋糕給住日本的女友................這幾個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這一類的故事都會讓我感動耶.因為這樣都會不禁讓我想起老公對我的付出跟照顧,所以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我趕快有那個能力讓老公早點退休在家享清福,所以我現在所犧牲的時間跟體力都是想給老公一個悠閒的後半生,因為他已經為了我付出太多的精神&金錢,最近看老公鬢角都變白了耶,頭頂也有點掉髮,老公說都是我害的啦,老是讓他擔心我.所以好心疼喔.老公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答應給你的承諾我一定會努力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