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老人癡呆症的傾向喔,因為在第二堂麵包課的時候就發生了慘案,讓我覺得好丟臉喔.

 

第二堂連我共五個人參加,有3個人是做同樣的作品

我跟另外一個孕婦是各做不同的作品

ABC的老師很厲害喔,怎麼厲害法呢?

除了MASTER級的課程難度比較高一點,每次上課的學員最多只有五人,大家都是做相同的作品

但是基礎麵包的ABC三個階段跟四種Riche Club課程,五個學員可能都上不同的課喔

所以老師得一一對五個人講解不同的做法跟材料跟注意事項喔

所以我才說那裡的老師很厲害可以同時間一對五人講解不同的麵包做法

所以上課的時候老師超忙的

 

上了那麼多堂的麵包課今天竟然出了差錯耶

因為我忘記加鹽巴了啦,結果第一次發酵完成後要拿出來秤就好黏好黏喔

老師還把麵糰放在帆布幫我吸水

老師反應很快就馬上問我說每樣材料你都有秤好量好一一放進去嗎?

後來我想了一下好像忘記加鹽巴了耶,夭壽喔

老師問我說要不要重做啊? 我本來覺得很拍謝不想浪費教室的材料了

就當作是一次經驗吧,可是老師說如果不重做會不好吃喔

於是我就聽老師的話馬上重新秤粉加材料,還好這麵包材料很簡單

所以很快就拿去做第一次發酵,當時同桌的四個日本女生都看著我重做

好丟臉喔,恨不得挖一個洞鑽進去耶

 

有個日本太太講話好溫柔喔,看我重新打麵糰還跟老師說要幫我洗道具

還安慰我說她也曾經有一次重打麵糰過喔

因為不小心掉到地上了,所以只好重新打麵糰

所以有驚無險的也在授業兩小時內完成作品了,真是給他好加在,糗死了

大家都在烤麵包了,我才剛要剪這個麥穗的形狀

結果四個人又一直盯著我看,讓我好緊張喔,還好她們後來都有跟我聊天讓我稍微鬆了一口氣

 

日本女生好溫柔喔,講話都輕聲細語的耶,可惜我的外表跟聲音是成反比的,一講話就破功

我講話很像鄉下來的阿桑喔,俗擱有力,講話很大聲喔,

所以我老公常常拿著電視遙控器對著我,意思是想把我的講話音量轉小聲一點,我老公是不是很幽默啊

 

ベーコンエピ 2個

r_colle_p03.jpg detail_rc3.jpg

 

這麥穗麵包裡面加了培根,表皮有噴些水下去烤,所以吃起來表皮脆脆的

老師說還可以加起士片,烤起來不會很漂亮但是很好吃

還可以加入芥末醬或黑胡椒粉

 

008.JPG 

 

今天教室給了三種贈品,因為我連上兩堂課

所以就拿了六個回家

009.JPG 

這保養品我買過,這次還出BB霜耶

信封上面還貼說這是給ABC學員的特定優惠,裡面有折價卷

011.JPG 

下課後教我麵包的老師說:你可以再報名其它剩下的三種RICHE課程啊

我說我想等下個月再報名,我問她都是禮拜幾才有課

她就回答我說:以後她的課要減少了喔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沒有為什麼.

下課後我的擔當又跑來跟我推銷課程

我跟她說等下個月啦,因為這個月我參加HOME MADE的天然酵母班了啦

後來我在洗工具的時候有聊天,我就說:你們這工作真辛苦耶,還得背業績

她說其實看到教室內常常鬧哄哄的人很多,其實幾乎都是舊學員

最近新學員很少,我就說:應該是不景氣的關係吧?

果然如我之前想的一樣,一定是招生不佳才會延長日間烘焙課學費打五折的招生期限

擔當老師說因為招生不好,也要減少老師了

那我就說是不是因為沒那麼多學生,所以我的麵包老師才說:她的課要減少了

本來我是要等下個月一口氣再報名剩下的三種RICHE課程

但是聽她這樣說,我就跟她說:好吧,我先加入一種給你做這個月的業績吧

下個月再來加入剩下的兩種吧,老師也很識相就主動說:那下個月就送我一堂免費的ONE DAY LESSON當回禮

所以今天又加入這個Riche Club的gift class

r_gift_p01.jpg r_gift_p02.jpg r_gift_p03.jpg r_gift_p04.jpg r_gift_p05.jpg r_gift_p06.jpg r_gift_p07.jpg r_gift_p08.jpg

 

下課後回到家又接到HOME MADE的老師打電話來提醒我說

這禮拜天要開始上課了喔

我問說有幾個學生啊

她說有三個

天啊,才三個喔

看來景氣真的粉不好喔

 

所以她們可以遇到我這種好咖算不錯喔

因為我為了貪小便宜減免39100的學費竟然一口氣報名了30堂耶

希望我能遇到一個不錯的老師

不然我就要來解約

HOME MADE很爛不能像ABC那樣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老師

 

今天上課前跑去星巴克喝咖啡還點了一個法國鹹蛋糕(吃起來好像蛋塔耶)還不錯吃耶

比我那天在橫濱國際美食園遊會吃的還好吃喔

下次我也來找食譜來做看看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麵包,快瘋了

老公還打回來說要很晚才下班,天啊,我會餓昏了

現在又累又餓

不過今天很輕鬆沒啥人寫信給我,也才寄兩個包裹而已

看來我的工作量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了

因為大的包裹幾乎都出清了

接下來我要來好好休息了

可能是我太求好心切也太急性子了

所以沒能放慢腳步吧

現在開始要來好好調整一下我的步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