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我自己從台灣寄出一箱快11公斤的書,終於在今天收到了耶,奇怪了,為什麼每次從台灣寄來的包裹箱子都會變得爛爛的啊?難道台灣海運都用丟的嗎?害我有些書都弄皺了.還有幾件以前買給小豬女的衣服不能穿了就寄來日本給四樓的日本太太吧.

 

 

 

012.JPG 

之前在博客來買的書,因為回台也沒仔細翻看內容,剛剛有拿起來翻了一下

 

最右邊那一本麵包書蠻推薦給想學麵包的人

原來這作者我也有在日本買過她的第一本麵包書耶

不過第一跟第二我在日本書局有翻過覺得大同小異

台灣兩本都有賣喔,看不懂日文的人可以在台灣買翻譯本喔

裡面有每個步驟的照片喔,我想對於沒上過麵包課的人很有幫助喔

其他兩本甜點跟糕點我就覺得還OK

013.JPG 

 

014.JPG 

 

右邊那本是MEGO推薦的書

左邊那本是從台灣有個麵包師傅的部落格看到的,所以請書局幫我訂

015.JPG 

右邊是買給妹妹看但是妹妹去上班了沒時間看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網路買的拖鞋

024.JPG 

 

以前在無印良品買給小豬女冬天如果穿兔裝的時候要套在大腿的襪套

可是黑輪媽都捨不得拿出來穿真是無采我的錢

這兩組都還是新的耶,還沒穿過的喲,真是可惜

020.JPG 

以前在日本GAP買的外套,好像也沒穿幾次耶

022.JPG 

 

這一件也是在日本GAP買的

好像都沒有穿出來過耶,只有在家穿一次拍照而已吧

印象中我好像買了好多水水的衣服耶

可是黑輪媽都沒再給她打扮都捨不得拿出來給她穿

023.JPG 

 

這一套我也很喜歡是在台灣高雄夢時代買的

帽子好像沒戴過喔

021.JPG 

 

不知道四樓太太的女兒穿得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