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世界上最虛偽的民族大概就屬日本人吧.覺得越來越討厭ABC教室的老師耶,覺得她們真的是笑面虎很假耶.每次去都一直在推銷,已經跟她們說想慢慢的照我自己的計劃來參加課程了,我也會唉我沒有錢可以參加喔.可是最近每次去上課都很愛推銷耶.今天還一次叫我參加3種課程要241500日幣耶,我又不是上班族一下子哪能支出這麼多錢啊.而且覺得她們實在是越來越過份,推銷得太離譜了吧,真想去跟她們公司投訴,這樣的過份推銷法真的會讓學員們很不想去上課耶,這樣的推銷法會讓人每次去上課都很有壓力耶.其他兩家麵包教室都不會像ABC這樣大力推銷課程.ABC真的是越來越過份.真想換別的分校教室上課.這裡的老師真的是有夠虛偽明明學生做得很醜,旁邊走過的老師也都會說做得很漂亮喔真是睜眼說瞎話.昨晚老公跟我說日本人如果稱讚你很棒很厲害,很多都不是真心話.所以我才說日本人超假的.我還是喜歡韓國人跟台灣人,雖然講話很直,但是很好相處,日本人在想什麼都很難猜.這兩天去上課看ABC老師越看越不爽.所以想來改變我原先設定好的計畫了.我曾帶一些人去上課過,如果說要考慮看看她們臉色就會馬上變喔,那種快速轉換臉色連白癡都能明顯的感覺出來喔.

 

 

今天做的麵包是有加了艾草的甘納豆蒸麵包

老公說這個比昨天的貝果好吃,因為他覺得貝果不夠硬

  mcla_p08.jpg detail_m08.jpg よもぎ蒸しパン 5個

 

做得蠻醜的,但是口感不錯喲,有淡淡的艾草香,甘納豆(紅豆的一種)也不會很甜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