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公去藥局本來只是想買個面紙跟我的隱形眼鏡藥水,哪知逛了逛,去了好幾家藥局就又不小心花了日幣1萬7千多.對了,今天逛了五家藥局都沒看到有賣小朋友的口罩了,看來真的是絕版了,所以之前有買到的算是幸運.我非常不愛逛日本的藥妝店&超市&電器行,因為東西太多看得我眼花撩亂無從選起,且人又多又擠的,所以我很不愛逛這些地方會讓我心浮氣躁也討厭在那裡比價,比來比去的很累耶.

 

很多年前有買過其他品牌的洗眼液,但是用了眼睛會刺刺的,所以用沒多久就不想用了

最近看到小紅花眼藥水出的這瓶洗眼液感覺好像不錯,所以就買一罐來用看看吧

好想去做雷射喔,可是又怕有後遺症,老公也怕我瞎了

025.JPG 

 

026.JPG 

 

我發覺我家人皮膚都不好耶,大概是遺傳到我阿母吧

不過我們家小孩皮膚還沒我阿母爛

她的真的是有夠恐怖,常常會癢到一直抓到皮膚都爛爛的

所以我今天買了五罐止癢乳霜跟乳液

因為品牌太多種類太多,不知道哪種好用,所以都給她每種來一罐吧

最近我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皮膚也都好癢,可能老了吧,還是洗澡水太熱了吧

現在冬天要來了皮膚會更乾燥

我先全部都來擦一遍,然後再給媽媽用看看哪一種有效

021.JPG 

 

還買了這個新味道的薰衣草蒸氣眼罩

前兩天有個客人問這個商品,我記得小小好像有在日記po過吧

所以叫客人自己去台灣藥局找看看,不然才買這個不是很划算吧

台灣應該是只有賣沒香味的那一款吧,今天看多了兩種新味道

 

還買了一個可以貼內褲內的腹部或腰部的保暖貼,我想女生生理期痛應該蠻適合用的吧

黑輪媽好像有這種煩惱吧?所以老公叫我先買一個來用看看,如果好用再買給黑輪媽

貼肩膀那個是老公慫恿我買的,他說他也可以用

022.JPG 

 

 

因為我如果睡眠不足我的關節炎就會發作

我就會綁護膝睡覺,有在藥局看到這款護膝好像不錯,

所以就買來用看看,可惜只剩一個,還缺一腳耶,等下次有進貨再去買一個吧

 

還有看到這個可以消毒喉嚨的糖果

最近天氣乾燥喉嚨都很不舒服加上最近常出沒公共場所有點危險

這糖菓有五種口味(薄荷,檸檬,草莓,橘子,梅子)

029.JPG 

 

還在藥局發現這個鏈縫保鮮袋是小叮噹圖案且寫說這是限定品

有三種大小四種圖案

 

還看到小叮噹的暖暖包耶

本來以為只有一種圖案,後來又被老公叫去看說

妳看還有另外一種開口笑的圖案喔

唉呦,讓我好難選擇喔.結果大方的老公就說:那你不會兩個都買喔

呵呵,那我就不客氣囉

023.JPG 

024.JPG 

028.JPG 

另外還買了一堆衛浴清潔品沒啥好看的就不用po了

 

 

 

今天還在和菓子教室看到兩樣東西好想買喔

可是現場沒賣要上她們的網站才能買

 

這是一個放在鍋內煮東西就不會因煮滾而水流出來的道具

030.JPG 

031.JPG 

 

還有這個玩意

032.JPG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