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第四天,這一天我都帶著小豬女騎機車亂跑.

 

因為我要借用妹妹的機車當代步工具,所以我們就三人騎著摩托車去妹妹上班的美髮院洗頭

妹妹幫我洗玩頭後,因為外頭很熱,家裡又沒冷氣可以吹,所以就在美髮院混到中午才回家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幫小豬女換尿布耶,我們剛見面的時候她都不要給我換喔

可能是一起睡過兩夜了,所以算有點混熟了吧

所以我幫她換過兩次,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幫小嬰兒換尿布耶

好像沒貼很緊她還知道不舒服會提示我耶

她阿母竟然都給她穿尿布沒在穿小褲褲啦

 

前兩天跟她說妳跟歐巴桑回日本好不好

她都會說:不要

可是這一天她竟然會說好耶,可見這小孩很慢熟喔

 

我記得妹妹說過小豬女很喜歡去社區公園溜滑梯

所以下午比較不熱了我就陪她去溜滑梯

 

 

  

 

 

 

 

 

還帶她去逛一家在仁德交流道下來很大一家的烘焙材料行

旁邊也有家樂福所以我們去那裡吹冷氣吃東西

要進去家樂福之前她還挺聰明的叫我去拉有台玩具車造型的購物車給她坐

我猜大概妹妹帶她去家樂福都會給她坐那種玩具購物車吧?

坐上去之後她可樂得很,自己在那裡玩開車開得不亦樂乎

連飯都不想吃一直給我坐在那部車子裡面

連我在買東西她也死守著那部車一個人在那裡玩也不無聊

 

後來看時間也晚了,我點的手扒雞又吃不完就又騎車拿去給正在上班的妹妹吃

 

從家樂福騎車要載小豬女去找妹妹途中,天啊,小豬女這天因為沒睡午覺

結果半途又給我站著打瞌睡了,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騎車

很擔心她軟腳給我蹲下來,所以一邊慢慢騎一邊抱住她,真的好驚險喔

到了妹妹的店以後,小豬女又生龍活虎了

小豬女看到媽媽又開始撒嬌不想跟我回家了

於是聰明的黑輪媽就假裝坐上摩托車要騙小豬女說:

好啦,媽媽也要跟妳們一起回家喔

然後我就發動車子之後妹妹就跳車趕快回店內去上班了

結果騎到半途路過一家全聯剛好門口有投幣式的小車車

我就問她說要不要下來坐啊?

她說好,可是一下車她就問我說:媽媽勒?

聽起來好心酸喔,很高興她很聰明會問媽媽怎麼不見了?

因為她一直以為媽媽坐在後座要跟我們一起回家

心酸的是小孩子還是希望媽媽都能在身旁陪伴著她

於是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我就騙她說:等一下媽媽就會來了喔

後來我就讓她坐了小飛機跟聖誕老公公的雪橇車

各玩一次後看她也滿足了就跟她說:明天我們再來玩吧

大概她也忘記媽媽會來這件事了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036.JPG 

037.JPG 

 

 

 

到了家以後也晚了,可能她也累斃了

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她搖頭

問她要喝多多嗎?也搖頭

問她說去麥當勞好不好,也搖頭

問她去洗澡好不好,也搖頭

問什麼都搖頭,一直坐在樓梯口不想動

後來被我阿母強拉去浴室給她洗澡

她當然是不想洗,所以一直哭

阿母說小豬女力氣很大一直想掙脫,手腳還一直亂踢

結果我阿母生氣了就橫抱著她幫她洗頭,還氣得一直打她

這個時候我在外面聽到浴室內的小豬女

用尖叫聲大叫三聲歐巴桑  歐巴桑 歐巴桑,那分貝很高喔

意思是在叫我趕快去浴室救她吧

因為那時後她可能也想不出來誰可以救她了吧

那個時候我雖然很高興她還記得第一個就先叫我

但是也感到很心疼就趕快衝進浴室看個究竟

雖然沒啥事情但是感覺那呼救聲好像被凌虐得很慘耶

 

可能她累得很不舒服吧,所以什麼都不想做

後來洗完澡她好像舒服多了,喝了ㄋㄟㄋㄟ以後

上床沒多久就昏睡過去了.

那一幕大叫歐巴桑的景象讓我都忘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