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礎蛋糕課還剩最後4堂.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但是今天做的迷你巧克力塔沒想到還蠻不錯吃的耶,有加了糖漬橙皮&石子巧克力&杏仁果,還用金箔來裝飾耶.今天做蛋糕又出搥了,歸咎於我日語太爛了啦.所以沒把火熄掉導致巧克力煮得太濃稠了,不過還好有被老師用鮮奶補救成功.所以今日算有驚無險過關了.成品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粉讚耶.中午又到星巴克用餐看到有出一款番薯馬芬所以就點來吃看看,這是我第一次吃馬芬,怎麼感覺馬芬很像小時候吃台灣拜拜用的發糕啊,我超討厭吃這種口感的蛋糕,不過我看網路上大家很愛做馬芬耶.如果有來川崎LAZONA的人,我推薦一定要來買這家的蛋糕捲喔,非常的好吃喔,裡面還有喫茶店.就在plaza的旁邊,在LAZONA的二樓,跟川崎JR站出口是同一樓,在中庭廣場,這家店有時段限制每次路過都會有人在那裡排隊喔.我只吃過普通的蛋糕捲,超限量那款還沒買過.001.JPG 007.JPG 002.JPG 005.JPG 004.JPG

 

 

タルトレット・オ・ショコラ
直径7cmタルトレット・5個
★☆☆

basic_p02.jpg 

009.JPG 

 

這個裡面放了許多糖漬橙皮,表面放了金箔

010.JPG 

 

這個裡面放了切碎烤過的杏仁果

011.JPG 

 

這個裡面放了小石子巧克力,表面也是一樣用小石子巧克力來當裝飾

012.JPG 

 

013.JPG 

 

好像只要是塔型蛋糕做法都蠻囉嗦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