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回去關照一下阿母的咳嗽(感覺快咳出人命了)跟小豬女的中耳炎,這隻豬可真現實,我在台灣那三天就會跟我很親近,等我回來日本叫她來跟我講個電話大概也忘記我是誰吧老是敷衍我?黑輪媽被保育園院長搗說:小豬女如果在校被人欺負都會給對方打回去,看來她還蠻恰的耶.不過她連阿嬤都敢揍了,我想打其他人也不稀奇啦.昨天跟她講電話,聽到她能從1唸到20了耶,還聽黑輪媽說她們老師有教她們abc了,還給她取一個叫蒂芬妮的英文名字,我對這個英文名字很有意見耶,因為很多人取還有其他我討厭這名字的原因.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牌子的銀飾品.我說黑輪媽啊妳嘛幫幫忙,妳要糾正小豬女說:歐巴桑買這句話啦.有暴力傾向的小豬女把我買給她的玩具都弄壞了,就會說出:歐巴桑買這句話不知道是誰教她的ㄋㄟ蠻欠揍的小子.所以我嚴重懷疑我皮夾裡放的那一搓胎毛,一定是被她給下蠱,所以我代購生意才會一直接可能是在跟我說好好幫她賺錢就能幫她買東西跟繳學費,是嗎?看來我不能給妳吃太好,不然都會以為妳有個歐巴桑給妳靠喔,最近常在想年底好想再回台灣一次喔.也很想回去過舊曆年耶.上次回去都沒吃到好料的,很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