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老公去大戶屋吃飯,剛好跟老公提起說:好久沒跟住橫濱的阿姨見面吃飯了耶,要不然我們日本過年約她一家人出來吃飯團聚一下吧.因為想說她是我唯一在日本的親戚,萬一以後我在日本發生什麼事情還得麻煩她,所以還是要保持聯繫比較好.結果啊,剛剛日本十點多我就接到一通從台灣撥來的緊急電話,打來的人是我阿姨的媽媽算是我的舅婆吧.她老人家拜託我一件事情說:要我陪阿姨上醫院做化療.後來我打去給阿姨她說:因為最近自己發現她的胸部出現小硬塊,本來就打算12月要做全身身體檢查的,結果竟然自己先摸到硬塊就跑去醫院檢查,後來真的被檢查出來是乳癌,就馬上停止教書的工作.阿姨跟我老公同年紀耶,有個才讀國二的女兒.聽到這件事情讓我也很驚訝耶,怎麼一年多沒見傳來的竟然是個壞消息啦,姨丈知道以後也趕快從中國趕回來了.這個月阿姨才剛開始做化療,她說打那個針會讓她全身無力很痠痛,怕沒力氣回家,所以住台南的舅婆才拜託我說叫我明天抽空陪阿姨去醫院做化療跟檢查,所以我明天必須取消我的蛋糕課陪阿姨去醫院,我聽完舅婆的電話就趕快打去給阿姨關心一下狀況,要她以後有啥事情直接打給我就好了,不要勞動舅婆她老人家.所以各位買家們的詢價信件我要明天晚一點才能回覆,禮拜一預計要寄出的包裹也得等到禮拜二了喔.請大家見諒一下啦,因為這真的是臨時突發的狀況啦.不然我阿姨也不想麻煩我的,所以才是舅婆撥越洋電話來拜託我的,因為我們真的是住得很近且是唯一在日本的親戚.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