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日本郵局來電問我說:我哪個時間才在家,因為前幾天有四個包裹因為我不在家都留下通知單要我打電話去請他們再次送達,可是這幾天我都很忙所以沒有有打,想說等明天有空再來打.結果沒想到她們竟然會主動打給我耶,還問我哪一天哪一時段才方便再配達給我耶,這還是頭一遭耶.日本郵局真是貼心耶.

 

 

 

 

還好阿姨家跟我家都是搭同一種電車就可以到的不用換車跟轉車,距離也不遠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等我回到川崎都6點多了,還真巧喔我一出車站,就接到老公打電話來問我是否有去醫院

老公跟我也太有默契了吧,我才踏出月台就知道打給我,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回到家看到千趣會把衣服寄來給我了,裡面還有一封道歉信,上面還寫說舊的衣服就請我們自己處理掉就好了,不用寄還給她們了,這麼好喔

那我不就有兩件同樣的外套可以穿了,因為我看褪色那件也只有帽子被染色而已啊,如果不戴帽子又看不出來,

日本商人好窩心喔,服務真是ㄅㄜ棒耶.

 

 

還有回到家看到傳真機有橫濱太太傳給我要去千葉追悼會的地圖,

我想說:如果她早知我今天會去她家就不用傳給我了吧,還真不巧耶,甘溫啦,

喝了好茶還拿了兩個不錯的拌手禮,金拍謝啦.

 

 

還有一件事讓我更窩心,體貼的老公竟然在公司下載列印了11/23要去千葉追悼會的電車路線圖跟時刻表回家要給我看耶

其實我自己可以上網查的啊,家裡也有印表機啊,而且我又沒有要求他這樣做,

 

老公果然是個很貼心的人,心思超細膩的,總是會站在他人立場為對方著想耶,

沒想到他上班之餘還有時間去想我自己個人的事情耶,超感動的.

 

老公從以前就一直很擔心我身體不健康不舒服,所以都會希望我每年回台可以去做體檢,

可是我都很皮,沒在聽老公的話.像9月份回台我也是口頭上應付他說好啦,我回去一定會去檢查啦,結果也沒有.

不過還好前幾年回台都有做檢查,所以我才知道原來我膝蓋的痛不是騎機車摔倒造成的,而是被檢查出來我免疫力不好所以算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加上阿姨這次的事件,老公就一直給我嘮叨說叫我一月份趕快回台做身體檢查啦,不要老是讓他為我擔心,

看來該找個時間再回台灣做檢查了,已經一年多沒體檢了耶.

 

以上就是我今天覺得很窩心的幾件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