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黑輪媽終於有幫小豬女拍新照了耶,小豬女扁嘴的表情還真可愛耶.坐在機車椅上那照片好像累斃了耶,真好笑,最近她已經會講很多話了喔,我看等我下次再回台應該是可以跟我對話了吧,不會再只是點頭搖頭了吧?黑輪媽說:我買的這件GAP牛仔外套人家都說很好看,只可惜小豬女長得太快了,馬上就不能穿了,也才今年剛拿出來穿明年大概就不能穿了買衣服給小孩真是浪費穿不到一年就得換新了.為什麼都2歲4個月了她頭頂還是沒啥毛啊?黑輪媽說:現在小豬女要出門都會自己選她想穿的衣服喔,而且她很愛穿裙子不愛穿褲子,天啊,這麼小就這麼愛水喔,看來以後會更嚴重喔.我阿母說:這小妮子還蠻貼心的看她在咳嗽都還會跑去ㄚ嬤身邊幫她拍拍,這小孩脾氣雖然很不好但是的確是很貼心,大概是巨蟹座的人都這樣吧?記得上次我回台在家吃麵包她自己在喝ㄋㄟㄋㄟ還會自己主動跑去拿茶來給我喝讓我又驚又喜的,沒想到這麼小就這麼體貼.所以我阿母看她會來幫她拍拍的貼心舉動說給黑輪媽聽的時候還會心疼的掉眼淚,因為心疼她小小年紀就得東奔西跑的,大概是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所以比較獨立吧?最近鬧彆扭都不去上課了,說想陪媽媽去店裡上班,我想她一定很孤單吧?喜歡跟媽媽在一起卻不想跟小朋友們玩.黑輪媽還問她說是老師不好還是小朋友不好嗎?她說不是只想跟媽媽在一起,她還會說媽媽我好想妳喔.媽媽我好喜歡妳喔.聽起來果然讓人又憐又愛的,所以我好想回台灣帶她去香港迪士尼喔.4b0f7e13910d4.jpg 4b0f7ac11b302.jpg 4b0f72af62950.jpg 4b0f7dadf1f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