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公去買菜回來之後就看到我們公寓一樓大廳在舉辦聖誕節的party耶還有人現場彈奏爵士鋼琴樂,一個人才要繳500日幣好便宜喔.感覺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吃耶.老公都不喜歡參加這種公寓的聯誼,我是很想認識公寓內其他的住戶們.我跟老公炫耀說:沒關係至少我們住的一番館我已經認識一個4樓會講中文的日本太太,7樓的中國太太,還有我們這一戶底下的14樓日本太太,跟住我們15樓跟澳洲人結婚的日本太太跟她的澳洲老公.剛剛要搭電梯上樓還在一樓遇到14樓的日本太太,她還很客氣的跟我老公說謝謝,說因為我都會拿蛋糕跟和菓子請他們吃.我對老公抱怨說我真的很想認識我們公寓內的住戶們,所以希望明年也能報名參加聖誕節party.好想邀我認識的日本太太們來參加甜甜圈下午茶會喔.剛剛出門跟老公去喝咖啡就聊到我想去藍帶上麵包課的事情,我給老公洗腦說給我出學費當作投資吧.你的下半生就靠我來養你吧,老公就說真的嗎?我說給我3年時間希望我能在你50歲的時候讓你退休養老,期待我的夢想能有天實現讓老公陪我台日兩地跑.沒回台灣也沒關係我可以在我們公寓開個烘焙班教太太們做麵包賺外快或者我回台灣學台灣料理來教公寓們的太太們.這是目前我最大的夢想我希望我有朝一日我可以帶著老公台日兩地輪流住.011.JPG 012.JPG 013.JPG 003.JPG 006.JPG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