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人家店裡賣得好吃,但是也算不錯啦.煮完後滿屋都是咖哩香喲,今天為了煮湯咖哩光買材料就花了2475日幣,好像去吃還比較省事.去超市看原來大盒子裝的是調理包裡面都有材料了只要用微波爐加熱即可,小盒子裝的才是要料理的湯包啦,我兩種都有買.今天先用煮的,本來要找國際牌快鍋出來煮,結果也不知道我塞去哪了,看到滿屋的紙箱也懶得找了,只好用瓦斯爐煮一煮而已雞肉跟蔬菜也是很爛啊.日本超市很奇怪喔很難買到整隻雞也沒看到很大一枝的雞腿,所以只好買小雞腿來煮.我放了紅蘿蔔&番茄&馬鈴薯還有青椒跟綠花椰菜跟菇.我口味比較重但是不大能吃辣,這個湯包有附一包辣粉可以自己加,我怕辣所以就沒加了,因為光湯頭喝起來就麻麻的了,要盛湯之前要先在盤內加入一包咖哩油,加了那一包湯更香了,我將今天做的佛卡夏拿來沾湯吃還真是不錯吃耶.不知道這台灣進口了沒大家不妨可以買來吃看看,不過我覺得加的水最好比食譜寫的還要少比較香濃.因為我吃重口味所以又加了一點點雞湯塊.

 

 

013.JPG024.JPG 

 

只需要微波的調理包

014.JPG 025.JPG

 

今天要做湯咖哩的材料

012.JPG 027.JPG029.JPG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