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巧喔,早上開機就看到部落格有位住神戶的太太給我留言說她也報名了藍帶神戶分校的三種體驗課,看完這則留言之後,竟然就馬上接到藍帶的人來電說:一人只能報名一種體驗課因為有含招生說明會,問我要取消哪一種,那只好犧牲我最愛的料理了,因為如果真的有機會上藍帶的正式課程我會先選擇參加麵包,至於料理或蛋糕等我存夠錢再看看吧.那位神戶太太還跟我說藍帶的課程很辛苦喔,她也注意藍帶課程很久了,可是都一直沒有名額.真可惜她不住關東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參加體驗課了.我以前不知道日本有藍帶分校都以為只有法國才有,直到去年我有一天在台灣網路亂連結,結果就被我給逛到台灣有一家叫做皇后烘焙的部落格看到他們的老闆有來日本藍帶代官山分校進修,從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在日本也有2家藍帶分校耶(關東代官山分校&關西神戶分校),於是我就馬上上網填資料請代官山分校寄資料給我,之前我錯過了幾次體驗課沒參加到,這次終於被我給等到了,所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怕我日語太破會上得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