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用柳宗理鍋煎完牛排後再開始來玩買來很久但是都還沒使用過的粉紅色鬆餅機,因為時間只有五小時又要吃中餐又要喝下午茶又要聊天的時間很匆促,所以沒時間搞鬆餅,就只有用在CUOCA買的白色鯛魚燒跟甜甜圈預拌粉來做下午茶點,還蠻好玩的耶.我有拍鯛魚燒的影片,但是忘了拍甜甜圈製作的影片.白色鯛魚燒好好吃喔,好像是在吃麻糬耶.甜甜圈的話就很像台灣賣的雞蛋糕,但是比台灣的雞蛋糕好吃,皮很脆喔.這兩種拿來騙小孩不錯喲.下次在家我再來做鬆餅看看,這機器還蠻好玩的耶,只是怕小孩會燙傷.

 

 

好想要這麼大的一個廚房喔,拿來揉麵糰摔麵糰多爽啊

不過這是兩座流理臺啦,還有兩台洗碗機跟兩個烤箱

PARTY ROOM裡面什麼雞絲都有耶,還有秤材料的磅秤耶

如果我們公寓有住了很多台灣太太的話那就好了,就可以一週來個好幾天的轟趴

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遛小孩,裡面很大可以讓小孩們爬來爬去的

011.JPG 

001.JPG 

 

 

這是做白色鯛魚燒的影片,白色鯛魚燒的口感真是讚啦,即使冷掉也是很Q

我記得粉一包好像1kg日幣530吧,只要100g粉+110cc的水就可以做了

超方便超簡單的,影片示範小姐就是目前跟日本老公住在台灣的烘焙高手ROSE

 

 

粉咖哇依的白色又彈牙的白色鯛魚燒

013.JPG 

014.JPG 

下次我在家做個幾條給老公吃吃看吧

這個配抹茶或日本煎茶很讚喔,大力推薦

 

 

 

因為沒時間搞甜甜圈的裝飾

所以ROSE小姐就直接拌一拌就倒進擠奶油的塑膠袋內了

我覺得舊款機器好像火力不夠強耶,所以烤出來的顏色不是很漂亮

還是我們奶油塗得不夠多啊

小巧可愛的甜甜圈雞蛋糕出爐了,皮脆脆好好吃耶

一包粉才日幣420真的不貴

007.JPG 

005.JPG 

 

都只顧吃卻忘記拍照了,所以拍兩顆意思意思一下吧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