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有裝台灣電視台,我起床後就會先開新聞台看台灣發生了哪些事情,下午就會看些綜藝節目,我常看民視的消費高手,這節目都會介紹一些不錯用的商品,因為我也是愛買一族所以對這類節目還蠻喜歡的,但是我不愛看台灣或日本的購物台,可是我家老公真的很有家庭煮婦味道喔,都會看日本的購物台喔.可是我看消費高手裡面介紹的東西都說有很多是在日本賣得很暢銷的,可是我怎麼都沒看過啊?我個人的感覺是好像只要冠上日本兩個字的東西好像都變香了耶.前幾天跟家人通電話,就問我一些我寄回去的藥品是多少台幣,說真的我這個人買小物都不會記住價錢的,因為家人說有親朋好友想買.還有親戚要我買日本電器.說也奇怪,住日本的人都超想回台灣的,而住台灣的人卻一直想往日本跑.以前回台灣身上穿戴用的衣物鞋子朋友看到也會問說:那是日本買的吧?(其實很多都是在台灣買的啦)有時候我覺得我買給家人的藥品有些又沒效果,可是好像只要是日本來的大概是心理作用吧?好像都很讚.明明外套就很薄媽媽也會說很保暖.所以我都很懷疑台灣電視介紹或台灣網路介紹的商品根本不是日本的,不過只要掛上日本兩字的加持就會變得很暢銷.我記得有一年我回台灣看朋友賣香雞排有賣檸檬魷魚,那個布條標上日本兩個字,我就問說日本哪有這個啊?朋友說只要寫上日本兩字就會不一樣喔.所以覺得很好笑耶.而且做代購也遇到很多客人很愛問這是日本製的嗎?可惜日本商品食品包括有些蔬菜水果肉類幾乎八九成都不是日本製的了.日本這兩個字果然很吃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