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不大接代購訂單了突然變得很閒耶所以有點不習慣,所以就好想回台灣喔也好想出國去玩喔,也好想出門去血拼耶.看來我是勞碌命耶,有工作可以忙的感覺真好,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閒婦耶.這一週只剩一堂和菓子要上而已,然後就得休息到1月7日才有課可以上.因為有領代購商的月薪所以要出國或回台灣也不能超過一個禮拜.可憐的老公得上到1/30才能休年假,我一個人在家真的粉無趣耶,好想回台灣喔,可是不管是新曆年還是台灣舊曆年的前後都沒機位耶.在日本好無聊喔.好想回台灣帶小豬女來日本玩耶,可憐的小豬女現在又沒去學校了,每天都跟那群三姑六婆混就變得很油條,看的不是卡通影片而是鄉土8點檔連續劇,所以連劇情都知道,且還不知道被我媽帶去哪竟然還會講髒話耶,真擔心那個聰明的小豬女在那種環境下長大會變得很油條,真怕她沒有童真.身教言教生長環境真的很重要耶,可憐的小豬女都沒有人陪妳過一個像2歲小孩該有的童年.妳比我小時候還慘耶,至少我還沒上幼稚園以前雖然是跟著爺爺奶奶在很鄉下一起生活,但是身邊還有跟我同年的小孩可以一起玩耍.可是小豬女每天都只跟那些歐基桑歐巴桑們混,所以她講話口氣都很像大人,她也才是個2歲半的小孩而已耶,都沒有小孩子的純真.昨晚1點多我很無聊拿起日本巧虎送的DVD起來看內容,那個時候好希望歐巴桑可以陪妳邊看邊跳的,上次回台我只陪妳睡過3夜所以你可能對我還是很陌生吧,每次打電話回台想跟妳說說話妳都不肯,讓我好受傷喔.大概是我們感情培養的不夠深吧?等下次回台歐巴桑再好好跟妳培養感情吧.記得9月份我要從台南離開北上的時候,妳看我提行李要去搭計程車妳還差點哭出來,讓我好驚訝,我想妳可能跟我已經有點感情了,因為可以陪妳玩的人就要離開妳了,很可惜那3夜就當我們倆已經混得有點熟了,我又要離開妳回日本了.那一幕妳站在家門口目送我離開的情景我都忘不了喔.妳真的長大了耶,嬰兒肥都沒了.我也才離開你3個月就變得很會說話且還會說自己的名字,現在也變得比較有小女生的味道了不過頭髮還是生得很慢.1200576484.jpg 4b1f2213c7fc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