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9.jpg2490.jpg從那天吃過藍帶的蛋糕之後就唸唸難忘,所以忍不住剛剛又報名了兩堂明年2月份才有開課的ONE DAY LESSON,一堂是很適合情人節做的蛋糕,跟一堂仔羊排的料理課,因為老公喜歡吃羊肉,不過萬一學一學了不知道這羊排該上哪買耶?日本羊肉好像也不好買.老公說我有上了料理課之後真的有進步了,剛認識的時候我還曾經在語文學校放學後在我後背包放了一個新的平底鍋從橫濱櫻木町去他住的八王子說要做料理給他吃,老公說那時候我還沒去上料理課炒的米粉很難吃,但是因為他很感動我遠從橫濱搭了1個多小時的電車還背了一個平底鍋去他家,所以他也不敢說我料理很難吃.原來會做料理真的是可以感動日本男人的心喔.我曾經在某個部落格看過那版主說:如果在日本男女生交往,女生會做馬鈴薯燉肉的話通常都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喔.雖然我覺得我的料理技術還沒達到我要求的標準,但是老公已經覺得很滿意了.不過我還是不滿足,所以我想更上一層樓.雖然藍帶的學費是ABC的3-5倍且還得搭電車去東京,不過我想應該是值得投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