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ROSE美眉的部落格看她介紹了一本我從來沒買過也沒翻過的日本雜誌,看她寫說裡面有一篇可以用鬆餅粉來做法國鹹派,因為最近我迷上了法國鹹派所以前兩天就在7-11買一本來看看,結果我看這本雜誌內容介紹的商品好幾個都是最近台灣太太們常叫我買的商品,還有台灣太太們最近很愛用的商品,內容還蠻豐富的,但是圖片商品太多看得我頭昏眼花的耶.如果最近受優雅過生活版主的影響而喜歡用鬆餅粉或一些預拌粉特調粉來做烘焙,或者最近也看優雅過生活版主而買了吐司瓷器烤盤,或者有買V牌鬆餅機的人我覺得你們可以去買這本雜誌喔,裡面有好多食譜喔,還有介紹一組一月份LC要出的心型瓷器小容器喔.只是不知道台灣的日式書局是否有引進這本雜誌.底下是我拍幾個最近台灣人喜愛的商品照片.

 

909.JPG 

我不是很喜歡吃鬆餅

但是我看最近優雅過生活版主常利用日本製的鬆餅粉做出各種點心很受她的網友們喜歡

所以大家不妨可以買這本來看看喔

這一本雜誌剛好有個單元是利用日本市面上販售的各種預拌粉(ミックス粉:MIX粉)來做各種料理&點心&糕點喔

910.JPG 

這是日本最近常看到的鹹式蛋糕

911.JPG 

用お好み焼き粉(類似廣島燒大阪燒的預拌粉)來做鹹口味的鯛魚燒

912.JPG 

 

用森永HOT CAKE粉來做我最近迷上的法國鹹派

913.JPG  

914.JPG 

這個小熊的軟膠容器好可愛喔,不知到哪裡有賣耶,我還沒看過說

很適合來做小蛋糕喔,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915.JPG 

 

底下那種多功能烤盤我看優雅過生活介紹過,小小也介紹過

我覺得如果一家子很多人買這個鍋可以吃鐵板燒,火鍋,煎銅鑼燒,章魚燒...等等功能,的確是很實用

916.JPG 

 

還有最近優雅版主使用過的這個吐司烤盤,最近也是受優雅版主跟小小2人的影響還蠻多人來問的

剛好這本雜誌裡面有個單元也有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吐司烤盤來做各種料理跟點心喔

所以有買這盤子的人可以趕快去買一本來看看

917.JPG 

918.JPG 

919.JPG 

接下來還有一單元是教大家如何做鬆餅喔,剛好最近買鬆餅機的人還蠻多的

大家也可以去買一本來看看

920.JPG 

 

底下這個豆乳鬆餅還蠻簡單的喔

921.JPG 

我好喜歡喝這個牌子的豆乳喔

做法是用米粉的鬆餅預拌粉100g+蛋一個+奶油30g+豆乳100cc(圖片那罐豆漿是甜的但是我覺得不是很甜)+香草油(香草精)數滴

做法很簡單吧,有機器的不妨在家試看看這簡單的做法吧,相信用米粉做的鬆餅口感一定很不賴吧

下次我也來找看看這牌子的米粉鬆餅粉看看

922.JPG 

 

這個前些日子我在sogo換來那個微波用的軟盒,用巧克力+生奶油微波就可以拿來沾水果

923.JPG 

 

 

LC一月份將推出的新商品喔,用來裝糖果或者咖啡糖.奶精粉好像還不賴耶

而且不貴一組三個新型容器+一個長方盤才日幣5000

我自己還沒買過她們的商品,我想一整組5000應該不算貴吧,三個容器顏色是漸層色感覺還蠻特別的

如果在家有客人來做客拿出來裝咖啡糖感覺很高級耶,要是我我想粉紅的

925.JPG 

928.JPG 

裡面有個廣告是賣給寵物用的,可以了解寵物的心情讀解器,不知道是否準喔?

不過這產品好像好幾年前就有了

926.JPG 

 

這個法國鍋子跟L牌S牌很像,我看ABC料理教室有賣喔,最近有個活動說可以給學員們便宜日幣5000的優惠

929.JPG 

這本雜誌將近有180頁,介紹很多食譜跟日本商品內容很豐富

我是為了那個法國鹹派而買的

老公說用鬆餅粉來做一定很難吃,我下次來做看看好了.

感謝ROSE介紹了這本雜誌,讓我又多認識了一本日本雜誌

我在日本很少買雜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