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才剛報名完ブレッドライセンス沒想到今天去上課老師竟然很誇張的問我要不要參加free的課程(這種課程只提供場地.道具.材料.食譜,沒有老師現場指導,所以費用比較便宜)大概是看我該參加的課程都報完了,所以又來拉我參加其他的,然後我說我沒興趣.還問我要不要參加剛發售的這種依照四季而設計的新課程.是很很想參加啦,但是又很想參加藍帶那裡的課程,所以讓我蠻猶豫的耶.到目前為止我還有20堂課還沒上完耶,且還有home made的天然酵母課,現在有點後悔去home made上那天然酵母,感覺好像沒有物超所值,因為那裡的上課環境真的不是很喜歡.考慮說是不是來解約好了.現在上料理教室已經變成我的休閒娛樂了,不去上好像生活就少了一個重心似的渾身不對勁.018.JPG 019.JPG detail_rb1.jpg r_basic_p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