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7-11領錢然後就在書架上看到一堆很顯眼的雜誌,因為實在是放太多本太醒目了,叫人不注意都很難耶,這次又跟cher合作了,且這次的贈品比上次的(去年5月)還物超所值喔,日本女生很愛這牌子的這種帆布包,這一期的sweet我想一定會大賣的.因為這次的包包超大的所以我也買了一本,而且還有送一個可掛式票夾.之前我曾經幫客人在日本雅虎標過她家的帆布包價位都在5000日幣上下,所以我才說這次的贈品物超所值.底下是上一次跟這一次的cher贈品照片.所以住台灣的朋友們想要這組包包就得手腳快一點衝去書局搶購吧.因為台灣進口的量一定沒日本多吧?

 

 

今年二月份的新贈品

包包好大喔且還有一個可以放電車儲值卡的票夾

002.JPG 

003.JPG 

001.JPG 

 

去年5月份送的包包顏色很醜且又好小喔,所以我都收起來還沒拿出來用過耶

這次會吸引我買是因為包包超大的且又是我喜歡的黑色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