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家代購過好幾種LE的商品了,但是我自己都還沒買過耶,之前客人預約的新商品也到貨了.因為我看這一組賣的也不會很貴,所以我也去LAZONA門市買了粉跟藍各一組&一組小磁鐵.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花錢買LE的商品耶,之前她們店經理知道我有在ABC上課(很巧她們的門市跟ABC教室剛好在同一樓層)就說:那妳有在學料理就更應該自己也買一個LE鍋來使用啊(很巧她們店剛好有個店員也在ABC上料理課).這組新出的心型磁碗尺寸小小的剛好可以拿來做布丁果凍也可以煮茶碗蒸,還可以放糖跟奶精,這就是我想買的原因.然後還到212 KITCHEN STORE買了一本STAUB的和風料理食譜.還在LE門市拍了這個目前在日本很流行的塔吉鍋,買大的就送小的,超迷你的很可愛吧?看到店內有放一些藍帶寫的食譜卡也跟店員要了一些.

 

 

 

 

 

 

 

 

001.JPG 002.JPG004.JPG005.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