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DE的麵包課都不能像ABC那樣可以選自己想上課的日期&時段&老師,12月份還整整一個月都沒開課,這樣慢慢的要上完30回竟然要一年半,真的是沒啥耐心上完整套課程耶,如果可以像ABC那樣讓學員自由選擇上課時間的話我可能不用一年就可以完成了.等我下個月去體驗完藍帶的麵包課以後再來考慮是否要解約,因為我看藍帶整套課程上下來也是有教天然酵母麵包.怎麼天然酵母麵包的照片看起來都醜醜的,好像很硬又很不可口的樣子呢?而且等發酵的時間都好長喔.今天有個學員已經上完一整套課程,但是部份課程曾經缺席,所以今天來補課,她跟我說目前麵包店賣的天然酵母麵包不多且價位是一般麵包的2-2.5倍,因為我很少在日本麵包店買麵包吃,所以很少去研究,因為我還是喜歡吃台式的麵包.自從自己學蛋糕以後我也很少在外面買蛋糕回家吃了.今天學了3種造型(牛角&螺型&花型)

 

 

 

 

 

 

007.JPG008.JPG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