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決定禮拜三動手術了,但是醫院說要一位保證人,於是阿姨就請老公當保證人(不知道台灣住院是否也要保證人?)而且日本醫院還不准家屬在醫院陪病人過夜耶,台灣好像家人都可以的耶.而且我要去探病還不是隨時可以去,要下午三點過後耶.因為要保證人的簽名蓋章,所以今天姨丈就來我們公寓麻煩老公,他們約在公寓大廳簽名,結果好好笑喔,老公回家跟我說:當他要寫我家的電話號碼時他還問我姨丈我家電話號碼是幾號呢?都搬來快3年了老公竟然都沒把家裡電話記起來,還得問別人才知道還有阿姨的女兒因為今年要上高中了,不知道是要保證人還是連絡人也需要我老公簽名,結果我老公竟然還問姨丈說:那關係欄位要填什麼呢?結果老公說連親戚兩個字他都不會寫,還用手機查漢字該怎麼寫,他說好丟臉喔.在日本很多事好像很麻煩耶,連租個房子也要保證人,當初我們剛結婚要租屋的時候也是找他同事當保證人喔,為了感謝他同事願意當我們租屋的保證人我們還請他去螃蟹屋吃高檔螃蟹當謝禮耶.在日本有些事都不像台灣那麼隨便就可以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