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了三顆今天做的和菓子給4樓會講中文的日本太太,然後她就送給我好特別的回禮喔.我一看到外表還以為她也是送我和菓子耶(後補:感謝住靜岡doris太太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底下有網址.原來這家店在石川縣喔,4F的日本太太是石川縣的人啦,難怪她說這是從鄉下的家裡拿來的.不過我看網站寫說橫濱的高島屋有設櫃喔,那以後我就可以去那裡買了喔,謝謝妳提供的情報,網站裡面好多形狀喔,好漂亮耶)

 

那太太說這不是和菓子也不是餅乾喔,是湯喔

是湯喔 怎麼做得這麼美啊?

她給我四種不同的口味喔

016.JPG 

 

我知道日本有賣一種菓子,外表跟這個很像是用一種很輕的餅乾將紅豆包在裡面

我看到外表以為是那種菓子

我看背後寫說:在盒子上挖個洞然後把熱水往洞裡沖即可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一包調味料跟一包刨成薄膜的昆布

我將熱水往洞裡面沖,然後就從盒子裡面一直冒出青菜&柚子皮&とろろ昆布喔

我選的是梅子口味的吸物

017.JPG 

然後我就用筷子把軟化的麩攪一攪,結果還有跑出2顆花狀的麩耶

一顆麩盒還藏不少料耶

原本湯是很清澈的,結果被我給攪得有點噁心.

這種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不知道哪裡有賣好想買來當伴手禮耶

(麩是什麼?就是我們台灣鍋燒意麵裡面加的那個東西,中文叫什麼啊?在台灣煮鍋燒意麵我都會故意加很多)

019.JPG 

 

btn_01_ov.gif 

 

 

靜岡doris太太提供的購買網址,這商品真的蠻適合拿來當禮物耶,好精緻喔.真是美呆了.跟和菓子一樣美.

http://www.fumuroya.co.jp/product/takaranofu/index.php

title_shopping.jpg

1_11622715821047.jpg  

takara001_2.jpg untitled.bmpcafeimg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