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免費麵包課是ABC教室給過年期間有到教室上課的學員們的お年玉(日文是紅包的意思啦),既然是免費的當然是非參加不可囉.這一堂課也算是一般的ONE DAY LESSON所以既然是一日課價錢也都在日幣3000起跳,以前ABC剛開始辦ONE DAY LESSON一堂也才日幣2000起跳,結果現在一堂都要3000起跳喔.這個麵包裡面是用馬鈴薯+ミートソース做出來的.一般ABC的食譜是禁止公開的,但是我願意分享給有請我代購過麵包機或揉麵機的朋友們這個麵包的食譜配方.有些人都會留言問我在ABC學的麵包或蛋糕配方食譜,但是我都會直接拒絕不然就不想回覆,原因有二:第一是ABC禁止學員公開食譜或轉印食譜給他人,第二是因為我覺得我花了這麼多錢&時間&精神去學,為什麼我要將我花錢學來的東西跟人說,初期我剛到ABC學烘焙跟料理的時候我曾經寫過一些食譜,後來很懶我就不寫了,因為我都秉持著說要就說清楚寫清楚,我才不想像一般市售的食譜寫得很簡單,有看沒有懂,又不是每個人都一看就懂,除非那人有這方面的資質一看就懂.而我就是沒這方面的資質,所以我才想花錢去學,因為我不是一個很聰明手很巧的人,所以我是那種看書也不會完全懂的人,所以我去上課都會比別人問題還要多,我想不管是ABC還是HOME MADE或BETTER HOME的老師一定覺得我很煩,因為我很愛問.001.JP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