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個客人都來信跟我說很快就收到包裹了.七天的竟然三天就到,海運好像也沒3個禮拜耶.剛剛打電話回家想跟小豬女哈拉一下,結果她又回山上去當村姑了.奇怪了每當我想打給她的時候就是遇到她回深山裡渡假耶.剛剛ㄚ母跟我說你寄的包裹到了,唉喲威,幾時郵局效率變這樣好啊?該不會是台日郵局知道台灣要過年了所以發送效率變好了吧???我1/29寄出預估三週後的2/19才到台灣,想說等到19日要來查詢包裹進度.沒想到竟然提早1週今天就到我家了耶.實在是太棒了啦,剛好給家人們當過年禮物.明天是除夕夜了,大年初一我還得去上麵包課所以明天有空可以跟老公來去中華街感染一下過年的氣氛,我想大家都在回鄉途中吧?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假期.可以休9天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