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台灣電視節目台南的周氏蝦捲行政主廚在教暖冬紅蟳砂鍋有用到扁魚來爆香,日本超市有賣乾燥扁魚嗎?日本好像也沒賣台灣的紅蔥頭喔?有賣土魠魚嗎?我覺得台灣紅蔥頭最好用了,可惜日本沒在用,也沒看過有人在賣耶,不過聽說有個西洋紫色小洋蔥可以來頂替紅蔥頭,不過我想應該也沒紅蔥頭來得香吧?我有一包台灣帶來的乾燥紅蔥酥不過我想還是生的比較香用那個來炒米粉跟做肉燥一定很讚.還有台灣都沒中藥行所以都不能買中藥來燉補.還是住台灣比較方便.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期待有朝一日我能趕快把老公帶回台灣跟我一起體驗台灣的LONG STAY.老公跟我結婚6年多才去過台灣4次(第1次見父母,第2次補請結婚宴客,第3次我們的火車環島之旅,第4次2年前爸爸的喪禮),每次都停留不超過一個禮拜,所以都無法讓他好好品嚐台灣小吃.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