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想說來去新光三越百貨買個薇姿的卸眼液,順便去逛我還沒逛過的無印良品,然後再順道去拜訪一位還未謀面過在台南開日式精品店的客人.先帶小豬女去吃我們台南有家很有名的魚漿麵,這次吃起來怎麼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啊?不過生意還是很好.跟我同桌的一位小姐還一直誇小豬女眼睛好大好可愛喔.結果小豬女還會害羞的想鑽到桌底下一直不敢抬頭喔.那小姐以為她是我生的,說跟我長得很像,我趕快澄清說:她不是我小孩喔,我只是她阿姨.我曾經問過小豬女一句話:妳是可愛還是漂亮啊?小豬女竟然回答我說:是可愛.

 

我記得我還沒到日本前台南三越的新天地生意還不錯啊

怎麼這次去都沒啥人在逛感覺好像快倒了

這次回台南發現台南越來越沒落了耶,街道都暗暗的沒什麼生氣

且好多店面都關掉還寫說要租,以前我還熟悉的店也都沒了,街道變得冷冷清清耶

感覺景氣好像變得好爛好爛

不過漂亮的房子倒是蓋了很不少,一棟比一棟還美

這次看台南真得變得好多好多喔,以往熱鬧的商區都變得很冷清

 

 

一到三越我就先帶小豬女去星巴克喝下午茶,我點一罐柳橙汁給她慢慢喝

我看到星巴克有賣可麗露於是也點了一顆來吃,不過沒有很好吃

001.JPG 

006.JPG 

坐我們隔壁桌的那位小姐在我們坐下來的時候就主動跟我們聊天

她說:妳們一到星巴克的時候我就一直看著小豬女,覺得她好可愛喔,好像廣告中的小孩喔

還說她眼睛好大,跟我長得好像喔,於是我又趕快澄清說:我不是她媽啦,我是她阿姨啦.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喝完下午茶後就帶她去樓上的湯姆熊遊樂場

結果又給我玩到不想離開,我還氣得跑去躲起來不想理她

結果她也不害怕耍脾氣的站在原地不動喔,還是我好說歹說才給她騙走的耶

黑輪媽跟我弟弟都不會帶她來這種遊樂場玩的,頂多去坐坐夜市的馬馬或到公園溜溜滑梯而已

看來她是給我這個歐巴桑甲告告喔

007.JPG 008.JPG

009.JPG 

 

她自己說要跟熊熊拍照的,明明就是一隻猴子,怎麼會是熊啊?

024.JPG 

 

離開新光三越後就順道去附近拜訪一下我的客戶

黑輪媽說之前我幫小豬女買的KITTY水壺不見了

所以看到她家有賣水壺就在她店內買了一個日本製的麵包超人水壺跟一支墨鏡給小豬女

033.JPG 

034.JPG 

040.JPG 

039.JPG 

035.JPG 

 




這個打青蛙還蠻好玩的耶,看小豬女也蠻專心在等青蛙出來,這遊戲機可以練習注意力集中



這個丟籃球是她自己想玩的喔,笑死我了,因為她太矮所以都一直無法順利的投籃
那時候因為我想幫她拍影片,所以就無法抱著她投籃
結果她都一直在撿球,撿到最後她也生氣得不想玩了
有小孩看小孩在玩也蠻好笑的耶




這個玩保齡球的也很好笑,最後她竟然還爬到台子上要丟球,

不是要推球,真怕有暴力傾向的她給人家的遊戲機畫面給砸壞了

 


我有示範給她看怎麼推球,可能是因為她還小,力氣不夠大

所以老是推不進去,看得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到這裡玩也是一個還沒坐完就開始手指著說她等一下要坐哪一個,

齁,她真的很猴急耶

 


明明就不是我生的,怎麼跟我一樣氣很短,脾氣又不好,又任性又挑食,又愛漂亮,

 


出門老是要自己挑她喜歡穿的衣服,我挑我覺得好看的衣服要給她穿,她還會給我耍脾氣勒


她的缺點怎麼每個都很像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