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沒有賣家庭式的發酵箱喔,難怪大家才會想在日本買.目前日本市面賣的兩台家庭式發酵箱,剛好就是ABC料理烘焙教室用的(圖一)另一台就是home made用的(圖二)我有查過台灣賣的好大一台喔,應該不適合家庭用吧.目前日本這2台體機的大小很適合台灣家庭用.兩台家庭式用的發酵箱都無法調整濕度,好像要職業用的才有調整濕度的功能.ABC發酵箱可以調整時間跟溫度,HOME MADE發酵箱只能調整溫度而已,不過大家可以買個濕度計就好了.把這2台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吧.如果想研究比較的人我幫妳把樂天的網址找出來了,大家可以上去逛逛做做功課吧.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這是昨天我從home made老師那裡聽來的八卦:據說以前ABC也想賣home made這台發酵箱喔,可是機器上面必須要打上home made的字樣,大家注意看home made發酵箱左上角有打上她們的字樣喔,所以你想ABC教室怎麼可能會進來賣呢?我還跟老師說那不會改打上ABC字樣就好了,老師說HOME MADE有跟這家發酵箱公司簽合約的.不過大概是我在ABC上課比較久,所以我比較習慣ABC用的發酵箱,等我去藍帶上過課後我再來評估HOME MADE這台特價發酵箱是不是也需要買一台來放.不然日本人的屋子太小放一台這個很佔空間耶.                                img10013238260.jpg img56128037.jpg 083.JPG http://search.rakuten.co.jp/search/mall/%E7%99%BA%E9%85%B5%E5%99%A8/-/p.1-s.1-sf.0-st.A-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