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以前也忘記我是從誰家的部落格亂連而很幸運發現這位跟我一樣是台南人的部落格,她的蛋糕作品是我逛過很多在台灣有接單賣的部落格裡面我最欣賞的一位,照片讓人看了就會很想跟她買.

 

因為她的作品跟日本市面賣的蛋糕比較接近,不是走台灣式的花俏造型,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日本式的簡單素雅風,我本來是想等小豬女6月生日時跟她訂購一個小叮噹造型的蛋糕,然後想說等有買過之後再來跟大家介紹她的部落格。

 

因為我自己也正在學蛋糕所以可以體會做蛋糕真的是不容易,我個人覺得蛋糕比麵包還要難. 現在自己學蛋糕之後覺得蛋糕家跟藝術家沒啥兩樣,所以打從心裡很佩服能做出美美蛋糕的蛋糕家們。

 

發現她的網站之後有把她的作品都看過一次越看越喜歡,所以才想推薦給大家.

 

這版主以前跟過日本人師傅,我覺得她很認真都會買日本烘焙雜誌來研究,這也難怪她做出來的蛋糕比較像日本市面賣的。我覺得她的擠功好美喔,至於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啦,不過之前有位網友有留言給我說她剛好看到我在那女生部落格有留言就跟我說她家的蛋糕很棒她跟她家人已經訂過幾次了。

 

昨天看她日記寫說她剛剛考上烘焙乙級了喔,真的很替她高興,恭喜她。看她擠功很美真想拜她當老師耶。

 

台北有烘焙展也是透過她部落格才知道的,感謝她讓我有這機會去逛台北烘焙展。

 

如果有興趣的人或者剛好想買蛋糕的人就大力推薦這位版主的部落格。我都在想如果她也能到藍帶來上課的話,她一定可以在蛋糕界更加閃閃發亮。

 

版主比比的部落格:

很高興同是住台南

所以以後要訂購蛋糕就方便多了

http://www.wretch.cc/blog/je1227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