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好幸福的一天,今天出門是對的,讓我大飽眼福且找到了改善我筋絡疼痛的東西.住日本果然是非常的幸福.

 

好不容易這週六老公沒上班我也不用上課,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想去橫濱櫻木町車站前新開的百貨公司逛逛

今早我跟老公討論說以後回台灣的事情,感謝老公能一直支持我想做的事情

我問老公說:如果等我學有所成我是否可以先回台灣住,等我工作安定了你再來台灣跟我住

結果老公說那是當然的,畢竟我是否能在台灣安定下來賺到錢還是未知數

因為我們在日本還有房貸要繳所以不能輕率的叫老公馬上辭去日本的工作跟我回台灣住

這樣是很冒險的,而且我也不知道老公是否能習慣台灣的生活

所以老公可以讓我先回台灣等一切安定後再讓他去台灣

而且老公說為了我們的將來他是可以忍受夫妻分隔兩地的

他說他以前還沒跟我結婚還不是一個人單身很久了,所以對他來說這不是問題

太感謝老公這麼體諒我,我還跟他說:那我會把你所有的存款轉來我名下的銀行帳戶

等要用錢的時候才轉給你以確保我的保障

呵呵,我有夠狠吧?  所以我聽完老公這樣支持我信賴我讓我好感動好安心喔

所以有可能以後我會先回台灣考個丙級吧,然後每三個月台灣日本兩地跑

我不想賣掉日本的房子,不然以後回日本會沒地方住,且我們買的這公寓真的很讚

在車站正前方且可以看到富士山跟橫濱的夜景

且要到東京或到橫濱都很近搭快車只要10分鐘,且到日本國內的羽田機場也很近

而且今年年底又要開放羽田直飛台北松山的航線,那以後台日距離不是更近

且我覺得搬來這公寓以後給我帶來很多好運氣喔,所以叫我要賣掉這公寓讓我很不捨

所以以後如果安定後有跟老公回台灣住我也打算每三個月跟老公回日本

這是我以後的夢想啦,不過能不能實現還不知道,但是聽到老公這樣支持我,就讓我充滿了信心也很安心

好的,為了老公我會努力的

 

在電車內這樣聊著聊著我的計劃後很快的就到了橫濱

然後我們先去一家以前我們住橫濱常去的燒肉店吃中餐

這家燒肉店的中午套餐很便宜又好吃

一套才日幣840喔,超便宜的

001.JPG 

002.JPG 

 

在車站看到這張海報好美喔

003.JPG 

 

今天我是為了逛這個3/19剛開的shopping mall來橫濱的

www.colette-mare.com shopping mall的網址

本來我想說這個百貨公司蓋在港未來應該是走高消費路線吧

可是沒想到這裡的東西不貴耶,且好好逛好好買喔

雖然沒有我們川崎LAZONA那麼大,但是比LAZONA好逛耶

我好喜歡這裡的店喔,好多很新奇的商品,超讚的且價格很平易近人

 

左邊那棟建築物就是我想去逛的地方,只有8層樓,裡面有餐廳跟電影院喔

那電影院還有設3D電影院喔,那家電影院看起來很漂亮耶,8樓是健身房

右邊那棟是走高價位路線的地標大樓

004.JPG 

 

要進去這裡的時候遇到車站有人在發試用品

日本商人在發試用品真的是超級大方的喔

今天我拿到一個擦腋下止汗的噴霧劑跟濕紙巾

還有一家賣衣服的防塵袋

027.JPG 

 

這棟購物中心每個店家的裝潢都很有特色喔,讓我大飽眼福,我很愛看人家的裝潢跟櫥窗設計

從外面看每家店的裝潢感覺好像商品會賣得很貴

可是翻一翻價錢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讓我越逛越喜歡還跟老公說以後我要每週來逛

 

這棟樓的一樓有個超級棒的店喔,相信愛做手工藝品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家店

這是一家專賣飾品材料的店,在日本有11家店,這一家是第一間開在神奈川縣的分店

好大好大一家喔,而且我覺得他賣的材料很便宜耶,還有賣飾品的做法,一張日幣50

裡面賣的材料我看應該有上萬種吧?而且看起來都好美喔,看得我都想去學怎麼做飾品喔

這是在她們店外拍的,我給這家店

日本果然是喜歡做手工藝品者的天堂,真的是太好買了

這是這家店的網址:  www.kiwaseisakujo.jp  店名叫做:貴和製作所

橫濱這家分店好大一家喔,真的很讚,改天再找時間去慢慢逛,裡面飾品好美喔

yokohama_title_open.jpg yokohama_open_img1.jpg

 

013.JPG 

012.JPG 

 

在一家賣生活家具用品店看到這個燈很有趣耶

005.JPG 

還有這個裡面有世界地圖會轉的燈,現場看很美喔

006.JPG 

我想這東西一定不是日本的,,美國人喜歡辦轟趴這一定是美國來的

007.JPG 

 

還在一家運動用品店的櫥窗看到這個神奇的布鞋,我想這鞋子應該是歐美人發明的吧

不用上健身房也可以鍛鍊妳的肌肉線條

008.JPG 

009.JPG 

還在地下一樓日式喫茶店看到這個和菓子(算是麻糬)

這個自動翻滾的機器很棒耶,我記得有些章魚燒機器也是這樣的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很大的化妝包才日幣980,這應該是急救包吧?

024.JPG 

 

然後路過一個專櫃是在賣磁石項鍊的,他們是請日本現在最有人氣的高爾夫選手石川遼打廣告的

這選手從六歲就開始打高爾夫球了,我覺得他長得不帥但是很有人緣,蠻可愛的,最近拍很多廣告喔

040.JPG 

看他們現場放一台電視機在介紹這商品對肩膀的痠痛還有失眠好像很有效

於是跟店員聊很久,店員還拿出各種國家的說明書給我看中文版的喔

有賣很多種類的磁石商品,有項鍊,手鍊,衣服,腰部用的,膝蓋用的還有手腕用的

因為我擔心這商品是否有效,所以一出手不敢買太貴的,所以就先買一條石川遼脖子戴的那種項鍊

這項鍊還不錯喔,上面的磁石可以自由移動,比如說肩膀痛就移到兩邊的肩膀

晚上如果不好睡還可以掛在手腕會比較好睡,一條賣4410日幣

026.JPG 

專櫃小姐說如果想要效果更有感覺的話

可以買這種像內衣的背心晚上穿著睡覺,這衣服是項鍊的2倍價錢

上面有18顆很大很大的磁石喔,項鍊的磁石才8顆且很小

因為我不確認這種東西是否有效果,所以先買不貴的試戴看看,如果有效我再來買背心跟腰部用的

好幾年前我聽我弟弟說這類的商品不錯,叫我帶一些回台灣賣,但是那時候我都不大相信這類商品的功用

  

這件很像內衣的棉質磁石衣服一件8190日幣

025.JPG 

專櫃小姐說最快3小時就會改善血液循環了

所以買完後我就馬上戴起來,結果逛了一下午我的脊椎骨痛竟然很神奇的改善很多了喔,肩膀也柔軟多了

而且背部筋絡也改善很多了耶,早知道這東西這麼有效就不要花3150日幣去給日本人按摩,因為技術蠻爛的

 

原來這東西這麼神奇喔,難怪我看台灣觀光客來日本超愛買這玩意的,且我看很多運動選手也會戴這個耶

真高興今天能發現這個神奇商品,我知道這商品以前就很流行,但是我跟老公對這個都不相信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所以以後每天我都要來戴這個改善我的肩膀痠痛

這是我買的那一家公司的網址 www.arc-q.com 

我知道我們台南的新光三越有設專櫃賣這類商品,但是不知道台灣是否有進口這牌子(日本製的)

 

 

這家百貨公司不錯逛改天再自己一個人來慢慢逛好了,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喔

看到一雙鞋子不錯看且不用3000日幣喔,不過我沒買,等下次再去買,黑色的比較好看

011.JPG 

 

這shopping mall地下一樓也有一家無印良品

剛好無印良品到4/12止有打9折,所以明天來買一組這個可以噴出蒸氣的芳香機好了

這台機器之前都有客人寫信來詢價喔,今天仔細看一下還不賴,燈可以開跟關

且蒸氣可以設定時間,一台好像日幣4900吧,明天來去LAZONA買一台吧

030.JPG 

029.JPG 

 

 

 

逛完這個百貨公司之後就去地標大樓買咖啡

拍了一下港未來前面的櫻花樹

014.JPG 015.JPG 017.JPG 020.JPG 018.JPG

 

去地標大樓星巴克買完咖啡以後走去港口看海

橫濱真的是一個乾淨又浪漫的好都市

021.JPG 

022.JPG 

這個kitty大頭野餐墊是以前我去kitty專賣店玩500日幣抽籤得來的,好可愛吧

028.JPG 

 

 

剛好這時候看到一個一個保全人員乘著一台很有趣的交通工具

好方便喔,不用騎站著就好按按開關就會自動跑了,比騎機車單車還省事,很適合我家懶得走路的老公

023.JPG 

越晚越冷所以就來回家吧

去搭電車的途中又在地標大樓看到一間KITTY專賣店

於是又忍不住想玩500日幣的抽籤遊戲

這家店外的牆壁好美喔

037.JPG 

有三種系列但是我比較甲意這系列的廚房用品

031.JPG 

 

我肖想這條圍裙

034.JPG 

這個磅秤也不賴

035.JPG 

要不然這手套也不賴

036.JPG 

 

結果玩了兩次都沒得到我想要的商品

只得到這兩個

041.JPG 

回家的時候在電車內看到這個廣告海報

去機場的巴士裡面還可以無線上網耶,日本技術真先進

昨天我推薦的蛋糕家說:日本烘焙技術比台灣進步20年,唉呀,那我能在日本學烘焙還真是幸福耶

038.JPG 

 

今天出門一日收穫還真多

不僅讓我身體的不舒服得到紓解,心裡也得到療癒

好幸福的一天喔,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跟老公這樣悠哉悠哉的手牽手去約會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