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聽老公說現在日本食品公司為了方便讓人做便當而出了一種冷凍食品只要拿出來自然解凍就可以吃了喔,日本商人真是厲害耶.我想住在台灣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日本人都是吃冷便當的,一般學校跟公司沒有像台灣有蒸便當的工具,可能有的公司有放微波爐吧?不過應該幾乎都沒有才對吧?所以日本的主婦都是早上起來做便當.一般在日本超市或百貨公司買的便當大部分也都是冷便當,我想這是我們台灣人比較不能接受的.

 

 

今天我跟老公就跑去LAZONA裡面有一家很大很大的超市看冷凍食品,然後看到好多冷凍食品喔,以前我都不會去逛這種冷凍食品的賣場,今天逛了之後真得好佩服日本人喔,想得可真週到耶,讓日本主婦可以輕鬆很多.

 

以前我對已經調理好的冷凍食品不是很喜歡,但是吃過味之素這個牌子的煎餃以後就對日本的冷凍食品改觀了耶,超好吃的喲.

 

底下是今天到超市拍到一些很適合帶便當的冷凍食品

底下這些有部分都是自然解凍就可以吃的,老公說早上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到便當盒

然後到了中午要用餐時間剛好也解凍了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8.JPG 

 

以上冷凍食品都是放在室溫解凍後就可以吃了,當然也可以微波

 

 

 

底下的冷凍商品是必須微波後才能吃的

 

冷凍烤飯糰

043.JPG 

冷凍的米飯堡

042.JPG 041.JPG

 

奶油炒波菜

040.JPG 

 

這個好特別喔,蛋包雞碎肉

039.JPG 

037.JPG 

036.JPG 

035.JPG 

 

 

 

底下兩個冷凍食品是上週在一家小超商買到的,我還沒用來帶過便當

下禮拜來試看看好不好吃

只要微波就OK了,這樣老公就輕鬆多了

071.JPG 

蓮藕夾碎肉,不知道炸的食物微波後能吃嗎?真懷疑

072.JPG 

 

還在超市看到早上在電視看到的便利調理包

這個只要把新鮮生食材放到這的塑膠包裡面搖一搖

然後放到微波爐微波一下就可以輕鬆完成一道菜了喔

044.JPG 

做法就像包裝盒上的圖解說明那樣簡單

好適合給不會下廚的人耶

045.JPG 

這一系列有出6種菜餚

046.JPG 

047.JPG 

在日本不會做菜的人也真幸福,因為日本超市有賣好多已經調味好的便利包

只要把醬+新鮮的蔬菜肉類放進去一起炒一炒煮一煮就OK了

還有很多醬汁,比如薑汁豬肉燒醬啊

或者煮竹筍飯的高湯材料包....等等的便利包

而且有的真的是不錯吃喔,所以對職業婦女來說真的很省力省時.

日本超市是很多有趣的食品可以買啦,可惜我超不愛逛超市跟藥局

因為種類品牌多到我看得眼花撩亂,所以不知道該如何選起就超討厭逛超市

還有一點就是在日本逛超市跟藥局人都很多,所以就不大喜歡去超市跟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