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一直在想下一個計畫該怎麼排,我之前寫信去穀研所問課程內容還有住宿問題,那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問題來來回回的信也寄了4次,今早寫信請她幫我寄簡章到我台南家然後想說再請妹妹寄來日本給我,結果那小姐很好心說可以直接幫我寄日本耶,而且還說今天馬上要幫我寄出喔,服務真是給他一級棒耶上次去逛烘焙展就有看到穀研所也有去擺攤,但是因為帶著一隻豬仔不是很方便,只有拿一張DM回來.前幾天也在某一個男生部落格問他在穀研所上課的問題,他說穀研所也會教丙級的內容,所以我決定了明年抽個時間忍耐天天上課3個月回台上穀研所然後報名考丙級.那個男生以前上的課是綜合班有蛋糕跟麵包交叉上,不過現在新課程好像都分開了,所以2種課都想上的話就得花10萬台幣且時間就得變成要上100天耶,如果我連續待在台灣半年老公也真是可憐,我看我還是先上麵包吧,蛋糕等有考到麵包丙級再來去上.我想穀研所的地位應該就像是台灣的藍帶吧?應該也是台灣烘焙界的最高學府吧,不知道在這裡潛水的看倌們是否有人從那裏結業的呢?是否願意給個意見或分享你的上課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