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料理教室夏季版的麵包MENU出爐了,這下子我如果又去教室上課又要被老師推銷了喲,舊課程我還有17堂還沒上完,最近都忙上藍帶的課也沒啥時間去把剩下的課給上完.本來想說不想再參加這次的夏季新課程可是看照片覺得還蠻美的耶,且每堂課的價錢比之前還便宜(一堂3150日幣比正課便宜),我想季節系列的麵包課程一定沒啥人氣吧,其實以現在在藍帶學的技術是不需要繼續再參加ABC的課程了,但是我想要ABC設計美美的食譜,我想對我未來應該是有幫助吧.好多人知道我在學麵包都以為我想開麵包店連我阿姨聽到我去藍帶上課也以為我以後想開麵包店,難道學麵包就非得開麵包店嗎?現在在藍帶一天都要做3-4種麵包我都覺得很累了,更何況是麵包店一天要做那麼多種麵包,像我這樣好吃懶做的女人怎麼可能去開麵包店呢.summer01.jpg summer02.jpgsummer03.jpgsummer04.jpg summer06.jpgsummer05.jpg     login-img00.jpglogin-img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