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知道我要去上麵包課,所以也跟我一起出門去吃橫濱吃中餐,然後想去看他那個中風的同事,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又倆跑去逛書局,然後老公就說他想買一本練腦力的書給他朋友,因為有一次他去醫院看他同事,他同事竟然記得住他是誰,可是竟然不知道眼前的女孩是他女兒,還對老公說:這女孩長得跟我女兒很像耶.前一陣子他同事轉到其他醫院心臟開刀老公今天想去看他,結果去了醫院才知道他同事已經出院回家了.老公就是一個這麼心思細膩的好人,能當他的家人或朋友真的是很幸福.之前他有個同事也是中風住院不能說話,老公為了想跟他朋友交談還用標籤貼紙做了一塊有貼日語50音的板子給他同事用,如果他同事想跟他說什麼只要指一指那50音就能讓老公知道了.老公真的是一個很有心的人凡事都能站在他人的立場來為對方想.這是今天老公小小的舉動讓我有大大感動的地方.

 

 

 去書局打發時間的時候又發現兩本好書,但是沒有買因為一本都要3千日幣以上

日本真的是一個購書天堂,好多好書可以買但是價錢都不便宜耶

 

這一本蕎麥麵的書是老公發現的,內容比昨天買的兩本還詳細且還有附贈dvd

先拍照起來放等暑假老公公司有發3000圖書禮卷再來買

001.JPG 

 

還有一本外國人寫的麵包書裡面有許多麵包是藍帶有教的

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但是我覺得還不需要買,等以後有累計點數再來換

004.JPG 

這個步驟跟藍帶一樣

003.JPG 

 

 

今天去上課買了11台發酵箱,我自己也買了一台

順便在home made買了這一堆商品

 

我買了做和菓子的兩樣道具

想說等天然酵母課結束後也來參加home made整套有33堂的和菓子課程

031.JPG 

壓羊羹的小魚模

032.JPG 

還有做日式饅頭跟菊花的三角棒子

033.JPG 

034.JPG 

 

還買了發酵箱用的天板

039.JPG 

還有發酵箱要用的濕度計&可以設定3組時間的計時器

035.JPG 

 

還有想來剪歐雷胖的剪刀跟塗蛋液的刷子

038.JPG 

 

擀可頌用的長木棒&可以重複使用的烤盤紙

036.JPG 

 

還有一塊很長的帆布,home made的這種帆布設計不錯

每一條線的距離剛好是5cm所以桿長度的時候就可以測量長度

一般市面賣的都是正方形的,home made得很特別是長方形的

所以可以蓋起來防止水分揮發

037.JPG 

 

要回家的時候去7-11買茶看到結帳台擺了這個

所以也買兩條回家

可以裝飲料,可以當手帕,也可以放衛生棉

040.JPG 

041.JPG 

 

 

今天上課老師有把第三階段的課程表排出來了

發酵箱是特價到5/21

但是5/16有排課,所以如果還有人要買的話還可以幫忙代購喔

轉帳截止日到5/14(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