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一陣子好像有些人也受我部落格的影響開始想要接觸烘焙這個領域,呵呵我都會到很多人家裡的部落格偷偷潛水喔,不過很少留言就是了.看到最近大家的部落格也在家做起法國麵包,也看到幾位網友們開始瘋狂的玩起天然酵母了.當我真正接觸烘焙的時候是這2年的事而已,這2年來我逛過N個有關烘焙跟料理的台灣人部落格,唯一讓我佩服的一個網站就是這個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 之前我並不知道她很有名,是我自己有一次在搜尋東西而發現的.看過她部分文章發現她真的很用心非常讓我感動,她的網站超級適合想學烘焙但是又沒辦法去烘焙料理教室上課的人,她很用心仔細的拍下每個動作的照片還有拍下很多操作影片,且最棒的是她把這幾年網友感到疑惑的烘焙問題一併整理出來,所以她的網站真的是不輸市面上賣的烘焙書喔,如果妳真的是想在家學蛋糕&麵包&料理,這絕對是超級適合妳練功的一個優質網站喔.因為我也還算是烘焙菜鳥,所以我都會偷偷逛很多人的部落格邊看邊學喔.剛剛在CUOCA發現有賣法國麵包的塑膠袋的耶,100個才615日幣,下次買了就可以帶去學校裝法國棍子給鄰居們吃了,不然每次要帶棍子麵包回來搭電車都很傷腦筋耶.日本果然是愛好烘焙者的天堂,要什麼有什麼,且有好多買不完的烘焙書,如果等我老公有中樂透真想把架上每本書都買起來收藏,日本書的編排跟台灣比,台灣真的有待改進耶.前些天我去逛書局還發現一本教人怎麼寫食譜的書喔,日本什麼書都有耶,日本人真愛看書買書難怪國民水平也比較高. 51lwtiomEaL__SS400_.jpg 50282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