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咖啡焦糖幕斯蛋糕也搞了3個多小時,我看用買的比較快吧.雖然很花時間,但是還蠻不錯吃的耶,有點苦苦甜甜的但是又不會很甜,今天早起去學做蛋糕還蠻值得的,所以這8個小蛋糕我都捨不得送鄰居吃,因為蛋糕跟麵包比,我比較愛吃蛋糕不愛吃麵包,所以再多的蛋糕我都可以一個人吃掉,因為master的蛋糕比基礎蛋糕好吃多了.做蛋糕真是一個搞剛的工作耶,看來賣蛋糕這行業非常不好賺耶,不過學做蛋糕這件事還蠻好玩的,不過討厭的是要洗的器具超多的,學做蛋糕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磨練我的耐性,真是一個不錯的修業.下禮拜2六月29日就是小豬女滿3歲的生日了,歐巴桑先祝妳生日快樂喔,希望妳能健康一點不要讓妳阿母太累.不知道幾時我才能看到我訂購的海綿寶寶蛋糕照片喔.日本已經開始在做夏季大拍賣了喔,今天我也買了2件打七折的上衣.013.JPG

 

 ムース・オ・カラメル7㎝  しずく型 8個  しっとりとした生地に模様を描き、ほろ苦く濃厚なムースを包みます.

 master_new_p12.jpg

我真的不是做蛋糕的料,每次做個蛋糕都把自己的手跟圍裙搞得髒兮兮的.

001.JPG 

002.JPG 

008.JPG 

009.JPG 

012.JPG 

003.JPG 

010.JPG 

 

014.JPG 

 

裝箱帶回家,可是到家一看,挖勒,小水珠狀的白巧克力都掉光光了啦

還好我是走路回家的

如果這些蛋糕是在藍帶做的話,我看遇到日本上班族的電車下班巔峰潮

可能每個蛋糕都東倒西歪見不得人了吧

015.JPG 

018.JPG 

 

 

今天早上穿了上禮拜日買的薄紗覺得好舒服好好看

所以今天下課後又衝去我們川崎的分店想再買一件黑色的

我這個人只要是有喜歡的鞋子或衣服都很喜歡買同款不同色

結果看到上週我買的那件洋裝,挖哩勒給我降到7折耶

可是我想買的薄紗上衣竟然不打折,店員說因為賣得不錯所以沒降價

上次買深藍,這次改買黑色,不過遠看也都差不多啦

今天日本也好熱喔,穿這種衣服好通風喔,都不會黏在身上很舒服

023.JPG 

 

上次買了一件灰色針織衫外套沒打折,結果禮拜二老公休假那天我又跑去逛

挖哩勒,那外套也給我降價到7折了

想說今天再來買一件深藍色的好了,結果沒想到超有人氣的竟然才第三天就賣光了

結果只剩很醜的米色,所以只好死心了

然後店內找好久都沒有我喜歡的黑色或深藍色外套

只好勉強買了這一件紫色的針織外套,顏色算是最深的了

顏色我不是很喜歡,但是我喜歡上頭的刺繡跟亮珠,還有因為打了七折

020.JPG 

021.JPG 

 

這一件蛋糕裝上個禮拜去看還沒打折,這禮拜就打折了

剛好今天穿在櫥窗的模特兒身上所以很顯眼,只有兩色(乳白&淺咖啡)

我一直在店內徘徊考慮要不要買,結果白色只剩兩件

當場我就看一個女生買走牆壁掛的一件白色

我問店員說模特兒身上那件白色是最後一件了嗎?

結果一聽到是最後一件就馬上要店員給我保留下來

還問她說我想要的藍色針織衫會不會再來啊?

店員說可能會吧,我想先付錢明天再去拿

可是日本店員好硬喔,她說打折品不能先預訂,只能當場買下

日本人怎麼這麼死腦筋啊?算了,放棄吧.

反正月底也要打折了,再來逛逛其他店好了

順道還繞去GAP的童裝看是否有打折衣服可以買

結果我覺得可愛的牛仔連身裙尺寸都好小只到90公分

這樣小豬女根本穿不下

GAP童裝越大的越醜,無印良品也沒大童裝了

還是嬰兒尺寸的比較好買

 

打七折的蛋糕裝,後面沒有做層次是平面的,質料不錯滑滑的

我喜歡有刺繡的衣服

019.JPG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