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推推,今天發現了一個超超超優質的烘焙部落格,剛剛細細品嚐她的每一篇文章我發現可以從她PO的文章內&留言內學到一些烘焙小常識耶,且她部落格相簿內的每件烘焙作品都超級有職業水準的耶,真想拜她為師耶,不僅日語呱呱叫且手藝也一流耶,且人也長得很有氣質喔.這是我目前買過她翻譯的4本書.

這是我剛剛上網查我在烘焙展遇到的那位職業翻譯小姐的名字而意外驚喜的發現她也有寫部落格耶,且沒想到我還沒見過她之前我竟然就有買過她翻譯的3本著作了耶,這也是我剛剛查她著作的時候才發現的.

一本是馬卡龍,另外一本是吐司的烘焙技術,還有一本天然酵母麵包技術的教本.

我是在今年3月回台灣在烘焙展拿到她的名片,然後回台南後我去新光三越書局看到法國長棍麵包烘焙技術這本書封面才知道原來這位小姐也是個名人耶.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我也沒跟她要名片可是曾小姐竟然聊著聊著就主動遞給我一張名片,且當天還請我吃現場剛出爐的法國棍子.  有時候覺得人與人能夠相遇的緣分真的是非常的奇妙耶,就像我跑這麼遠來到日本最後竟然會跟一個日本人結婚,這不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緣分嗎?

剛剛看了曾小姐部落格內做的蛋糕照片好美喔,而且部落格的音樂好好聽喔,聽起來很舒服喔. 

 

 另外啊,前天我也發現我竟然早就有買過高橋雅子的麵包書了耶,那是我在ABC學完貝果課當天興奮的在Lazona書局買下2本貝果食譜書其中的一本.因為我很愛吃貝果,所以學完後當天很興奮.

 

 

底下是曾鑠惠小姐的檔案跟部落格網址.

 

 im.jpgimage.jpg

2.jpg123.jpg  

 

 

Sophia自我介紹

˙ 姓 名:曾鑠惠

˙ 最終學歷:日本明治大學 商學部 商學科

˙ 工作經歷:科技公司 CEO 秘書、貿易公司企劃協理

˙ 興 趣:烘焙、閱讀

˙ 目前工作:翻譯、糕點製作販售

˙ 創業內容:手工巧克力、特製糕點

˙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elend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