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下班回來我邊講話邊切菜,結果就被陶瓷刀給切下去我的大拇指甲跟肉然後血流不止,我還以為陶瓷刀是安全的耶,沒想到陶瓷刀也這麼利喔,老公叫我趕快把手高舉讓血不要一直流.然後他就很主動幫我炒菜跟洗碗,今天下午還打電話回來問我的傷口狀況.我想說這下可好了有傷口怎麼去上麵包課啊?因為在藍帶目前初級班還是都用手來摔打麵糰,不過還好不是右手拇指,正想說明天要出門來去買看看是否有戴姆指的套子,結果老公下班回來就拿出這個禮物給我耶,老公真是體貼耶跟我好有默契喔,怎麼知道我剛好想要買這個啊. 然後他一回家看到洗碗槽有餐具要洗還會先主動幫我洗,因為他說傷口要保持乾燥不能碰水才會比較快好,然後還不讓我洗菜,吃完晚餐還交代我說碗不用我洗了,明天他要去上班前再幫我洗就好了.最好笑的是他在切泡菜的時候還會耍寶把手給我看說:妳看我也切到手了啦(因為泡菜是紅色的,真會耍寶耶).我有試戴這個姆指套會讓我姆指熱熱的,就在這時候老公就說不要戴太久喔不然會有蒸氣,結果我一看真的耶,難怪我覺得姆指熱熱的,然後就趕快拔下來讓傷口通風.這套子還蠻有趣的還有分尺寸耶.現在才知道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一陣子都非得用到我雙手來做麵包,本來是不想戴但是怕指甲被勾到而掀起來那可能又要血流不止.老公是建議我去買人家廚師用的料理手套比較好,不然傷口的細菌會在我揉麵糰的時候都跑到裡面去,我就開玩笑說沒關係啦烤箱有200度以上高溫細菌早就被烤死了.看來這傷口至少也要一個月才會好吧,指甲的話可能要三個月吧.我在home made看過有做藝術指甲的同學做麵包時會戴手套,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喔.可是人家很享受雙手摸著白拋拋幼綿綿的麵糰耶,那感覺粉舒服的說.老公又怕我受傷,所以今天我在切東西都不敢跟我講話.007.JPG008.JPG010.JPG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