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連上了2天藍帶的課程已經很累了,但是因為今天ABC這位老師的課已經很少開了,好不容易等到她有開課,所以即使再累也只好巴結一點.今天早上8點起床老公竟然還沒出門上班,他看到我要梳洗出門還問我要去哪,我說去ABC上麵包課啊,老公就說:妳好忙喔,已經連上兩天麵包課妳還要去ABC喔?呵呵,誰叫這人氣老師的課那麼少啊.現在在藍帶被訓練了1個月我覺得現在上起ABC的麵包課好輕鬆喔,如果以程度來區分,我覺得ABC是小班,HOME MADE是中班,藍帶算是大班.以往覺得上ABC的課有時候我都聽得ㄧ頭霧水,現在去上課反而覺得好像變簡單了耶,我想應該是我有進步了吧,所以才會覺得ABC的課變簡單了且用手揉麵糰覺得好輕鬆喔因為量很少不像藍帶那麼多.   自從去藍帶之後我隔太久沒上ABC的麵包課都快忘記ABC的操作流程了,今天跟其他3位同學聊到台灣的事情,竟然又忘記先將烤箱先預熱,每次只要我在ABC上課跟同學聊起台灣都會讓我忘記先將烤箱預熱,還好這不是考試不然就死定了.  今天老師因為要向其他3位同學推銷課程而提到我是台灣人,然後就有一個太太說:ㄟ,妳是台灣人喔,我朋友她是台日混血兒,現在跟她日本老公小孩還有父母們都搬去台灣住耶.   然後又有另一個同學聽到台灣兩個字,馬上說:妳是台灣人喔,我好喜歡台灣喔,之前跟ㄧ個會講中文的日本朋友一起到台灣ㄧ個禮拜然後搭火車跟巴士環島ㄧ圈喔,去了台北.台中.高雄.屏東還有台東喔.  因4個人聊得很開心結果我就忘記先將烤箱預熱了.   她們3人上的課程跟我不一樣,她們都沒加入我參加的這種課程,所以我就將今天做的咖啡麵包分給她們吃,今天做了8個,我自己當場吃一個,剛好回到公寓又遇到佐川宅急便的員工來送貨,所以就送他2個咖啡麵包,跟昨天在藍帶做的裸麥麵包.  好高興8個麵包當天就可以銷掉5個.   前2天藍帶做的麵包幾乎都是甜的,所以95%的麵包都分送給鄰居幫忙吃,因為我家冷凍庫還有2週以前從藍帶帶回來的麵包還沒吃完勒.  今天的咖啡麵包看起來醜不拉機的,因為在ABC上完課後都無法等麵包完全冷卻就得帶回家,所以回到家後麵包都會濕濕的,今天表面淋的咖啡糖也沒乾就帶回家了.雖然醜但是因為有加全麥粉跟咖啡粉所以還蠻好吃的耶,很適合跟咖啡一起搭來吃.今天只顧著跟同學講話都忘記在教室內幫麵包拍照,只好回家拍.002.JPGr_twin_p01.jpgdetail_r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