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東京ABC教室看過該公司的社長他很年輕喔,才四十幾歲旗下就有109家分校員工有3540名,目前全日本的109家分校有23萬名會員,據home made教室的老師說ABC的社長以前是賣鍋子起家的,邊賣鍋邊開料理教室(ABC已開業25年了)社長真是年輕有為耶.剛剛在ABC網站看到今日發佈一個好消息喔,7月份ABC料理烘焙教室即將在高級地段銀座開設一個可以讓會員免費使用有127坪大的多功能休閒空間(看來ABC開教室賺了不少錢喔,每次設點的教室地段租金都很高).這個位於銀座的休閒室裡面的服務有提供:咖啡飲料甜點,雜誌,食譜,還有免費課,電腦網路使用,還有給已經取得ABC證照的人租用的料理烘焙教室喔 (呵呵,那我以後是不是也可以來那裏租教室教麵包啊,ABC社長真會替想開創業但是又沒場地開教室的學員們著想耶,這個IDEA真不賴,佩服佩服,日本人果然是很會站在他人著想耶,不然在日本要找個合適場地又不用買工具做教學也不容易耶.) 休閒室裏還有2台全身按摩機,還有給小孩使用的視聽空間,還有廠商提供的免費試用品可拿,還有化妝品廠商提供的免費補妝商品讓會員們試用喔. 看來ABC學費收那麼貴真的是有想要回饋給學員喔,越來越欣賞這家公司了,真是不簡單能從賣鍋賣到成立這麼大ㄧ家公司,且還開女性健身房,還賣女性保險,還做融資喔,她們公司的點子還真多耶,如果她家有股票我真想買,可惜我問過她家股票沒上市.只要我還住在日本的日子,我想我應該都還會繼續參加ABC的課程吧.2010年7月銀座に無料の多目的ラウンジ オープン!ABCクッキング会員さま向けのサービスです!

002.JPG005.JPG004.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