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又花了好多摳摳喔.

 

前幾天有客人託我買優雅版主介紹過的這種餅乾,因為好奇所以我也買一包來吃看看

結果發現還真的是不錯吃耶,吃起來很脆好像餅乾喔

我記得有一次在藍帶我們那個法國老師好像也有用土司烤這個給我們吃耶

可是好像沒這個餅乾硬耶,禮拜二我帶這個來去請老師跟同學們吃好了,順便來問老師這個怎麼做

我看這家廠商用的材料好像是法國棒子切片沾奶油跟砂糖去烤的

001.JPG 

 

前幾個禮拜LAZONA有開了一家靜岡縣來的菓子店,剛好也是賣這種餅乾還有年輪蛋糕

我看購買的人還蠻多的,所以我想應該也蠻有名氣吧

所以今天去LAZONA也順便買一包來吃看看,想說看有沒有像上面那個牌子好吃,結果吃ㄧ吃還不賴喔

她們是現場烤的,因為隔著玻玻璃可以看到她們在烤這餅乾,因為是現作所以賞味期限只有3天而以

我買了一包餅乾日幣350還有一包年輪蛋糕

她們的餅乾有原味.巧克力.抹茶.草莓(紅紅的不知道是草莓還是其他水果).還有胡麻口味

本來想買抹茶口味,但是因為想跟上面的牌子作比較,所以先買原味來吃看看

這次吃原味的還不賴,下次再來買抹茶的

006.JPG 

008.JPG 

 

 

 

今天到百元店買東西,意外發現百元店竟然有賣木板耶,所以就買了一塊木板跟一雙絲襪

因為我們在藍帶作法國棍子麵包要把棍子麵包移到推送盤的時候需要這個工具來移動二次發酵好的麵糰

就像圖片這樣啦,因為木板得套上絲襪才不會黏住麵糰

118.JPG 

009.JPG 

 

藍帶給配方食譜都沒寫作法也沒給圖片,所以今天跑去洗了50張這2個月來在藍帶學的麵包照片

好讓我可以在每張食譜上貼上照片來回想ㄧ下到底是做過哪些麵包,所以也花了日幣2千多去洗照片

 

 

 

然後又跑去電器行買相機的備用電池,日本相機電池好貴喔,ㄧ顆要4200日幣耶

然後又跑去看PANASONIC的攜帶式超音波牙刷是否有來新貨了

結果發現架上竟然還有2把耶,黑色的比較好看,所以馬上買下來

這個新貨已經缺貨很久了,且超受歡迎的很難買,我客人買3把,都ㄧ個月了還沒來

網路比店面賣的便宜但是很缺貨要等很久,可能要等2-3個月

好不容易今天被我給看到當然要先給她買下來

005.JPG 

004.JPG 

003.JPG 

店員說只有黑色的刷頭是黑色的,其他的都是白的,替換的刷頭一支日幣4百多

018.JPG 

 

今天去電器行看到好多人在玩新發售的IPAD,我等前面那個男生玩好久才讓給我

我看那螢幕髒得要死被很多人摸過上面都是指紋,所以我不敢玩,我只有拿看看那一台IPAD重量有多重

 

 

老公說他的手機電池好像壞掉了,剛好我想換ㄧ家電信公司

因為我覺得AU匯率好像很貴,所以今天又在電器行內比較了SOFT BANK跟 DOCOMO這兩家電信公司的費率

本來是想換SOFT BANK的蘋果手機,但是問了一下費率好像也沒比AU便宜

且這台手機雖然很不錯看,但是感覺好像萬ㄧ摔到了會很危險耶

AU 與 DOCOMO 與 SOFT BANK 三家比真的SOFT BANK家的手機比較美比較讚

後來又比較DOCOMO好像現在都是基本費980日幣,且家族互打24小時也都是通話無料耶

019.JPG 

因為住九州的姐姐也是用DOCOMO手機且通話費都是老公在付的

所以想說乾脆也換DOCOMO好了,這樣3台手機都用老公名義來辦理家族契約應該比較省錢吧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少在打電話給人家,大部分都是我們倆互打而以,所以就選了最便宜的方案

問完以後就馬上跑去AU解約,然後馬上申辦DOCOMO的手機,但是我們倆沒有換號碼ㄧ樣是使用AU的舊號碼

因為我每次回台灣老公都會用日本手機打給我,所以我需要一把可以在台灣接老公日本電話的手機

雖然通話費用很貴但是很方便,因為老公不會撥國際電話他嫌麻煩

所以我都是申請那種可以讓老公用他手機直撥我日本手機號碼的國際漫遊服務

老公直撥只算日本國內通話費,但是我在台灣接老公電話就得付兩邊的國際通話費,ㄧ分鐘好像要台幣三十幾元

 

今天換這2把手機光付給AU跟DOCOMO的兩邊手續費+手機費就花了日幣三四萬

且連DOCOMO的充電線也要另外花錢買耶,ㄧ個竟然還要945日幣耶

還是台灣好,台灣買手機ㄧ定有附充電線還有送充座還有送耳機

可是買DOCOMO什麼都沒有只一把空機而以

日本的手機真的不便宜耶,我跟老公很少使用手機的功能也懶得用也不知道怎麼用

所以就買一把比較便宜的,因為我們是他社轉過來的新用戶,所以買這新手機每支只要日幣一萬初頭

這台手機有個好處是可以看電視,且可以在海外通話,不過電視只能在日本國內看海外不能看

 

我買白的,老公買黑的

012.JPG 

大概是因為我跟老公是使用原來的號碼所以換了DOCOMO手機無法馬上拿到

店員要我們一小時之後再去拿,於是我們先去吃晚餐,吃完趕快回去拿手機

ㄧ拿到手機我就馬上開啟可以看電視的這功能,呵呵,果然可以看電視耶,且是免費的耶

不知道搭電車是否也可以看電視耶,所以叫老公明天搭電車上下班時候試看看

按右下角有個小電視圖案的按鍵就可以直接看電視了

015.JPG 

電視有三種尺寸畫面

這是最小的畫面

013.JPG 

第二大的畫面,可是就得拿橫的看,這款無法將蓋子做旋轉

016.JPG 

最大的畫面就是旁邊那些字不見了,這樣看起來就比較不礙眼

017.JPG 

可惜這台手機的拍照畫數不高,只有310畫數而以

原來用手機看電視節目有字幕喔,真好耶,我家舊款電視機都沒字幕可以看

有字幕看比較可以了解內容在講什麼

 

今天跑去SOFT BANK要問費率的問題,老公竟然找一本有寫好幾國語言的目錄給我看

原來他看到裡面有寫中文,不過是簡體字,SOFT BANK還蠻體貼的耶,竟然把多國語言都寫進去

020.JPG 

 

今天辦手機送了兩個DOCOMO的蘑菇娃娃水壺

我倒是比較想要那個蘑菇娃娃的玩偶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