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又跑去LOFT買考試要用的道具,下禮拜要考期末考了,一天筆試一天術科,術科考試要考三種麵包跟一個立體麵包跟怎麼把考試烤好的麵包做好桌面擺飾.明天是初級課程最後一天的實習課了,明天要先烤好立體麵包用的材料,明天先做好考試當天再將烤好的東西組合起來,今天好幾個同學不知道自己的作品該怎麼成型,所以都帶了圖來問老師,結果我偷瞄到幾個同學想要做的東西,看起來很高難度喔.有人要做木屋水車,有人要做熱氣球,有人要做城堡,有人要做大貝殼,老師還建議要做貝殼的同學下課後趕快去買個帆貝,明天把殼帶來學校,直接在貝殼上放上麵糰下去烤.大家想做的作品聽起來就感覺要花很多時間去弄耶.老公晚上9點從奈良出差回到家洗完澡飯都還沒吃就先用紙幫我組起我想要的雛形.我本來是想用麵糰來做我學過的幾種和菓子,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

 

 

今天買了一組可以壓出英文字母的塑膠壓模

本來是想買餅乾用的鐵壓模,但是沒有看到有人在賣

剛好看到LOFT賣做便當的小道具那裏有放這組就先買來檔一下吧

因為我想買來壓出幾個英文字母當立體麵包的一部分

還買了一個車子的餅乾壓模

 

139.JPG 

 

其他東西買起來以防萬一

搞不好考試可以派上用場

或者下次考試也可以用

 

140.JPG 

 

看到這個懶懶熊的袋子就想說

不然買來裝我收藏的餅乾壓模

藍子可以拿來考試當天放麵包

 

141.JPG 

 

這是我收藏的一部分餅乾&蔬菜鐵壓模

今天我有先帶一部分去學校放

這樣明天去學校就不用帶很多了

晚上又挑了ㄧ些準備明天帶去用

所以才想買那個懶懶熊袋子來裝

最近花了不少錢買餅乾壓模

學校也有但是有的形狀不是很多

 

 

這只是我收藏的一部分而已喔

以後看到可愛的我還是會繼續來收藏

就當做是一種投資吧

以後我可以來教小豬女做餅乾

142.JPG 

 

還在百元店買一組這個,還蠻方便的耶

146.JPG 

 

這是老公剛剛幫我做的雛形,希望明天我能順利做出我想做的每個東西

老公如果當爸爸一定是個200分的好爸爸

又會做便當又會幫忙做勞作

 

我沒有啥麼畫畫天份,所以畫得很醜

147.JPG 

 

我打算用這組壓餅乾的字母模來壓船上的帆布

我想壓一個我個英文名字

昨天有在CUOCA買一個巴黎鐵塔的壓模,打算來壓一個塔

然後用今天買的便當用英文字母模來壓 GO TO PARIS

 

144.JPG 

 

最近為了考試真的花了不少摳摳耶

進入中級後應該是還會再做2次立體麵包

這次術科考試項目,老師說因為天氣轉熱了,所以就暫時不考可頌了

真是太好了,不然我的可頌真的桿得很爛,真是好加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