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014.JPG

優格芒果麵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老師說也可以用奇異果.我想用藍莓or草莓應該也不錯吃吧?這麵包還蠻適合拿來騙小孩可以隨著當季水果來做變化.ABC的新課程四季麵包雖然不會說很好吃,但是超級適合麵包初學者,其實以我現在到藍帶所學的是不需要繼續在ABC上課了,但是以後如果有機會在台灣生活我想走家庭式的麵包教學路線,所以我想多學一些多變化的日式麵包也不壞,因為我很喜歡ABC家的食譜,不但簡單食譜也畫得很可愛.所以四季麵包每6堂才日幣18900我覺得還蠻可以投資的,這系列的麵包很適合初學者也很適合無法一次拿出太多學費的人(平均每堂才日幣3150,其他正課都要5000-7200日幣),不過有個壞處是必須三個月以內上完這6堂課,所以我想只要我還住在日本的話,我應該會繼續每3個月投資18900日幣來學更多麵包,因為ABC的正課我都上完了,接下來我也不知道還能學什麼了,所以只好繼續學這系列的四季麵包.ABC會設計這套課程也是為了我們這些已經上完正課,且還有無法拿出太多學費的人而設計的. 光ABC的麵包種類課程就有1百多種了,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喔.我會想學這系列的四季麵包是想說這些食譜很適合以後拿來教沒麵包基礎的人,因為這系列的麵包做法不難且看起來顏色都還蠻漂亮的.不過我想在自家開教室的夢想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實現喔?

 

 

009.JPG   

007.JPG 

008.JPG 

013.JPG 

 

 

 

 201005Topimg01.jpg

 

2010.06.18  我告訴老公說明天要去ABC上麵包課喔,老公說妳不是要休息嗎?不是說妳討厭看到麵包嗎?怎麼還要去上課啊?我說我比較喜歡軟式麵包,偶爾也想吃吃日本式或台灣式的麵包啊,現在看到歐包都怕了,現在比起來我覺得HOME MADE的麵包最無法引起我的興趣,ABC雖然沒藍帶的好吃但是至少照片看起來就很漂亮,如果我是消費者我寧願買ABC的麵包不想買HOME MADE的麵包. 因為這種季節麵包課的遊戲規則是必須要在三個月內上完,所以明天趁有空趕快來去ABC上夏季版的第一堂課,明天要做マンゴーヨーグルト 6個(芒果優格麵包),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清爽感覺啊?日本芒果貴得要死,這麵包學費很便宜所以ㄧ定是用罐頭芒果,以後回台灣就用台灣產的新鮮芒果來做給親友們吃.ABC的麵包我覺得比較適合給小朋友當點心吃,而藍帶的麵包比較適合大人吃,不過我不愛吃歐式麵包,除了可頌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