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是我去過的日本都市裡面最喜歡的一個,雖然北海道也去過,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橫濱這個先進乾淨舒服的城市,因為這都市有漂亮的夜景,有很舒服的港口,有綠地,有很多很好逛的店,且這都市沒有東京的擁擠,是一個可以讓人感覺很放鬆的城市,所以我跟老公都不喜歡往東京跑總是喜歡往橫濱的港未來跑,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來日本就住在橫濱3年多,所以對橫濱就有一種很深的情感吧.

 

 

今天我問老公為什麼當初不買屋在橫濱呢?他說因為現在買的公寓就在車站前可以不用搭巴士所以覺得很方便,如果是買在橫濱就會很貴.如果哪天真的有中樂透我絕對要在橫濱再買一間房子.

 

雖然從現在住的公寓去橫濱的鬧區也才19分鐘,但是川崎的生活環境跟橫濱比我還是比較喜歡橫濱.

這陣子因為代購跟學校的事情很繁雜讓我最近覺得身心俱疲很煩躁,好幾次都差點對老公發脾氣,我的EQ很差,所以當我快發脾氣的時候就會趕快警告老公不要跟我講話我現在很煩躁.

 

因為最近身體不舒服且常睡眠不足加上工作學業壓力很煩,所以今天叫老公陪我去橫濱的弘明寺拜拜然後又跑去紅磚倉庫看海疏壓,以橫濱港未來看我最喜歡紅磚倉庫.

 

所以有來橫濱的人一定要去那裏走走.從紅磚倉庫方向往港未來拍的景色

今天還在這裡遇到一組台灣家庭來這裡觀光

聽她們講的國語是台灣腔,所以我就主動說要幫她們三人拍合照

042.JPG 

 

011.JPG 

008.JPG 

 

第一次走到二樓的陽台外看紅磚倉庫的外面

這裡的二樓有個幸福之鐘耶,來這裡七年多了,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所以我跟老公也敲了這幸福之鐘,希望可以永久幸福下去

 

009.JPG 

010.JPG 

004.JPG 

006.JPG 

 

紅磚倉庫從外面看很普通

但是裡面有好多很好逛的店,還有很多美食店喔

我喜歡這裡二樓有一家賣家具的店,她們的擺飾看起來很普通簡單

但是很有家的舒服感喔,讓人看了都好想買回家喔

 

013.JPG 

014.JPG 

021.JPG 

 

024.JPG 

 

 

這個倉庫的前面就是港口,偶而來這裡吹吹海風感覺很舒服喔

今天是下雨天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灰灰暗暗的

015.JPG 

016.JPG 

022.JPG 

 

030.JPG 

029.JPG 

最近常睡眠不足身體很累精神很差,黑眼圈更加明顯

026.JPG 

 

吹完海風後就到紅磚倉庫喝下午茶

禮拜三那天在藍帶有教了一個用蕎麥粉做的大麵包

我還以為只有日本人才會使用蕎麥粉,原來法國人也會用耶

同學說法國人會用來做ガレット(蕎麥粉做的可麗餅)

097.JPG 

剛好今天出門前在電視某個節目就有介紹這個法國地方傳統料理...蕎麥可麗餅

又剛好今天去紅磚倉庫有看到一家店在賣,所以就想吃看看

033.JPG 

032.JPG 

031.JPG 

 

還看到MENU有賣蕎麥啤酒耶

034.JPG 

 

蕎麥可麗餅是法國這個地方的傳統美食

038.JPG 

 

這些是100%蕎麥粉做的可麗餅,都是鹹味的

036.JPG 

 

甜味的可麗餅是用小麥粉+蕎麥粉做的

037.JPG 

 

最後我點了一份鹹味的起士生火腿口味配拿鐵咖啡

可是這個太鹹了好像要搭啤酒比較適合耶

第一次吃蕎麥粉做的可麗餅,這個比原宿賣的那種可麗餅硬

039.JPG 

 

紅磚倉庫還有一家我很喜歡的冰淇淋專賣店

每次去都大排長龍,可是今天可能是下雨天吧,竟然沒啥客人耶

因為今天下雨天氣有點涼加上最近我常咳嗽所以就沒買來吃

這裡放了一台明治時代用手搖的冰淇淋機器

012.JPG 

 

因為身體很累也沒啥體力跟心情去逛街

所以買完菜就想趕快回家躺下來休息

因為明天還有天然酵母麵包課要上

有看到海了,心情也稍為可以舒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